阿森纳主力称一人复出如签强援 他与C罗同级都是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拉米尼和赫莱布相继离开酋长,但温格和他的队员们没有失去信心,他们相信队中肯定能有新力量爆发。法国后卫克利希说,范佩西健康归来,就等于阿森纳签下一名新强援。

  上赛季开始前范佩西被温格视为亨利接班人,荷兰人也显示出了潜力,头11场比赛中打进了7球,但后来就因为伤病长期缺阵。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上伤愈复出的范佩西表现活跃,这让阿森纳人欢欣鼓舞。克利希说:“上赛季他很不走运,因为受伤,无法连续打比赛,也就没能向大家展示他的实力,失去他对阿森纳来说也是个打击。我敢肯定,新赛季他会给全队发个大红包。”

  温格曾说范佩西是一名世界级前锋,克利希同意主帅的说法,他还把荷兰人拔高到更上一级的层次。“阿森纳很多球员都拥有帮助球队获胜的能力,但范佩西更强,他像C罗一样是个国王,就算自己不能发挥最佳水平,也能靠一个任意球、一个角球或者是一次传球改变比赛结果。”

  克利希同时还称赞了阿森纳新队友,他的法国同胞纳斯里。“毫无疑问,他是一名出色球员,不过他需要在未来几年中证明自己,然后再去谈是新齐达内还是别人。”

  纳斯里已经与阿森纳签下合同,克利希也在欧洲杯期间续约,另一个王牌阿德巴约也几乎敲定不走。《每日邮报》称巴萨无法接受阿森纳3500万报价,他们将目光转向了曼联目标人物贝尔巴托夫,出价为2400万英镑。这恐怕是温格最想看到的局面,留住了自己的王牌,把麻烦推给曼联。(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