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引发国米球员盛赞 阿德菲戈迎来转运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6:22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穆里尼奥下令球员不得迟到,但集训首日阿德里亚诺就迟到了,而且迟到了32分钟之多。

  7月16日国际米兰新赛季首训,15日阿德还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等待女儿索菲娅降生,但女儿比预产期迟到,阿德只得在女儿出生之前匆忙赶飞机,16日8点半到达米兰机场,随后立即驱车前往皮内蒂纳,结果成为非伤病球员的唯一迟到者。穆里尼奥对阿德的迟到闭上一只眼,也许看在他女儿的面子上。

  尽管经过长途跋涉,阿德还是显得喜气洋洋,这是他重返国际米兰,而且在换帅之后,他有机会重新成为主力。“我很高兴重返国际米兰,我希望留在这里。我知道穆里尼奥喜欢我的踢法,这是重要的一点。我要刻苦和认真地训练,以便在球队获得位置。”

  上赛季因为与曼奇尼的矛盾,阿德中途离开国际米兰,在巴西圣保罗获得新生,“在圣保罗我确实很好,我成功摆脱了一个并不十分美好的处境。在那里踢球对我帮助很大,我希望在国际米兰也踢得很好。我将全力以赴,我祝愿自己进很多球。”

  因为更换教练而感觉时来运转的不止阿德一人,菲戈肯定也算一个。上赛季菲戈的空间日见其小,与曼奇尼的矛盾也公开化,曼奇尼走人对菲戈绝非遗憾,而同胞穆里尼奥入主无疑是利好消息。“我为留在国际米兰而高兴。上赛季我为伤所困,但愿本赛季能为球会和球迷作出更多贡献。我希望成为球场的主角。”

  穆里尼奥的加盟使国际米兰的葡萄牙味更浓,“这是穆里尼奥第一次做我的教练,虽然我在巴塞罗那和里斯本竞技时就认识他了。与名帅共事总是一种乐趣。国际米兰在世界上球迷很多,现在她也将在葡萄牙拥有更多球迷。”

  与阿德和菲戈相比,新秀巴洛特利显得平静。上赛季巴洛特利脱颖而出,很大程度上是曼奇尼慧眼识才,随着穆里尼奥的到来,他的空间可能大大压缩。巴洛特利似乎也有预感,“我没有一年前那么兴奋,因为那是第一次。”

  穆里尼奥说过,巴洛特利应该每天都要改善。“一心改善,永不自满,这已经是我的目标,很高兴他与我有同感。他肯定是一个出色的教练,他与我们谈过话了,他拥有坚定的信念和明确的目标。我想自己(本赛季)至少进15个球,这是一个良好的目标,但要看球场会发生什么。我的位置?我甚至可以踢边后卫,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上场踢球。”

  球员们心情各异,资格最老的萨内蒂无疑是最平静的。作为队长,萨内蒂是首批到达训练中心的球员之一,“我们有了新的刺激和新的热情,我等待一个艰难、赛事频繁的赛季。联赛将像过去一样困难,但国际米兰的实力足以进行所有竞争。”

  新近加盟的小曼奇尼也在早到球员之列,借助这个场合,他再次表示了对国际米兰和新帅的忠心,“一些队友曾是我在球场的队友或对手,另外一些人我也认识,但我们现在都在一条战线,但愿我们有一个美妙的赛季。我的位置?我总是打边路,在罗马时踢左翼或右翼。反正这由教练决定,我希望这是一个成功的赛季,我准备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