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必走之人遭国米青睐 华丽足球三大功勋被铁腕扼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4: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在正式告别了小罗时代后,瓜迪奥拉的最后一个清洗对象只剩下埃托奥。德科、小罗和埃托奥,这是瓜迪奥拉上任之初点名指出不在新赛季计划中的球员,现在德科已经转会去了切尔西,小罗也刚刚在米兰城正式亮相,埃托奥也很可能会步他们的后尘,在这个夏天离开巴塞罗那城。

  值得注意的是,当大部分队友归队报到,开始备战新赛季,埃托奥却跑去美国做商业宣传,关于代表喀麦隆出战奥运会一事,瓜迪奥拉也一直对此并不紧张。种种迹象表明,新赛季亨利可能会回到自己更喜欢的中路,这对埃托奥是又一个冲击,而瓜迪奥拉上任以来一直坚持铁腕治军,显然也不会喜欢永远遮不住大嘴巴的埃托奥。上赛季埃托奥和小罗的矛盾已经几乎不可调和,小罗走人让埃托奥不再有敌人,但他时不时会在新闻发布会上扔出炸弹,这是俱乐部无法忍受的。

  和小罗不一样的是,埃托奥是拉波尔塔亲手带来的,关于喀麦隆人的去留问题,拉波尔塔的态度也一直很模糊,“没有任何球队向他提出报价,他就会留下来,我们只需要他可以恢复以前的状态。”事实上埃托奥连续两个赛季受伤病困扰,上赛季伤愈复出后仍保持着较高的竞技状态,利用有限的出场时间仍成为球队在上赛季的最佳射手,不会有人怀疑埃托奥的能力,但瓜迪奥拉的铁腕,是不允许经常在场外制造新闻的球员留在队里的。德科和小罗相继离队,也可以看出瓜迪奥拉大清洗的决心,更何况现在埃托奥已经不再是非卖品。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转会邀请当然只是一个笑话,而本周四出版的《世界体育》报透露,国际米兰很可能会是喀麦隆人最新的去向,莫里尼奥不会否认埃托奥的能力,而国际米兰也可以为巴萨提供一份心仪的转会现金。种种迹象表明,埃托奥现在已经是巴萨的“编外人员”,在德科和小罗离开后,埃托奥已经成为贝基里斯坦需要处理的第一对象,他随时可能离开巴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