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第二笔交易 若无兰帕德至少蓝黑军还有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0:42  新浪体育
国米官方宣布第二笔交易若无兰帕德至少蓝黑军还有他

国际米兰为吉梅内斯花费600万

  新浪体育讯 没有兰帕德,没有夸雷斯马,但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脚步并未停止,穆里尼奥上任,小曼奇尼加盟之后,国际米兰又完成了第二笔交易,当地时间昨晚,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成功收购智利中场球员吉梅内斯的一半所有权。

  吉梅内斯上赛季就在国际米兰踢球,但他是以从特纳纳租借的身份加盟的国际米兰,当时国际米兰在和特纳纳定下的优先收购权的数字是1000万欧元,上赛季吉梅内斯在国际米兰有过不少亮点,但不算稳定,曼奇尼给他的机会也不是很多,国际米兰为他花费1000万欧元有点困难,这也是国际米兰俱乐部牵挂了一年的问题,但在穆里尼奥钦点的重要新援都没有到位的情况下,留住智利人是必须的,因此国际米兰和特纳纳经过协商采取了折衷的办法,以600万欧元买断了他的一半所有权,这一笔钱对于丙级队特纳纳来说已经是一笔巨款了,他们并无不满。

  随后,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宣布:“在2007-2008赛季初来到国际米兰的智利中场路易斯-吉梅内斯,已经以共有形式从特尔纳纳队加盟国际米兰。合同文本已经于周四在意大利足球联盟办公室注册。 ”

  目前,国际米兰对于夸雷斯马几乎放弃,尽管穆里尼奥说过这位葡萄牙国脚是他钦点的收购,但还是得面对现实做好最坏的准备。在兰帕德方面,莫拉蒂昨天再次公开谈论了他,同时表达了两个意思:1.一切最终将取决于兰帕德本人的决定,但他目前处于两难;2.以防万一,国际米兰已经着手寻找兰帕德的替身。留住吉梅内斯,一部分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至少目前国际米兰在攻击性中场的位置上有了斯坦科维奇和吉梅内斯,菲戈也可以打中路,即便是不买人,国际米兰的阵容中也不至于留出漏洞来。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