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强力新援竟可与小罗比肩 主帅:他让人们忘记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3: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在告别小罗的同时,巴萨迎来了另一名天才。本周巴萨正式宣布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签下阿森纳中场赫列布,白俄罗斯人在本周三抵达巴塞罗那,并在顺利通过体检后正式亮相诺坎普。

  负责为赫列布体检的队医肯定了白俄罗斯人的身体素质,同时透露赫列布的身体状况非常出色,尽管效力阿森纳期间他曾受伤病困扰,但目前赫列布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拉波尔塔、贝吉里斯坦和瓜迪奥拉均对赫列布的加盟表示非常开心,“为了邀请赫列布加盟,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我知道有很多俱乐部对他感兴趣,但是他最终选择了这里,我们都相信他可以会帮助球队赢得冠军。”尽管不如小罗登陆米兰城的风光,赫列布在巴塞罗那同样受到欢迎,共有1500名球员在诺坎普欢迎了白俄罗斯人的到来。

  赫列布不仅拥有脚下技术还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正是瓜迪奥拉希望得到的全能型球员。“我和贝吉里斯坦谈论过很多次,他并不是我们所熟悉的标准边锋,但却可以踢四五个不同的位置。”在小罗离开巴萨后,赫列布将成为瓜迪奥拉在左边锋位置上的第一人选,选择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宣布白俄罗斯人加盟,也可以看出俱乐部对赫列布的重视,尽管他和小罗的技术特点并不相同,但是瓜迪奥拉却相信他可以让人们忘记巴西人。贝吉里斯坦也对赫列布的能力深信不疑,“我们已经观察他很久,始终相信他是我们需要的球员。”

  赫列布的正式加盟也让阿尔沙文的转会计划暂时搁浅,从巴萨在这个夏天的转会动作来看,没有转出重量级球员,就没有相应的转入,小罗离开带来了赫列布的正式加盟,而在处理掉埃托奥前,应不会在转会市场再有大动作。俄罗斯人的狮子大开口,也是让巴萨望而却步的重要原因,尽管他们的报价已经降低到3000万欧元,但贝吉里斯坦仍不愿为这样一名年轻人冒险。阿尔沙文在欧洲杯上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但巴萨从来就不缺少青年才俊,显然贝基里斯坦会选择继续等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