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签下小罗替身 1500万锁定阿森纳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4:27  新浪体育
巴萨官方宣布签下小罗替身1500万锁定阿森纳强援

拉波尔塔介绍新援赫莱布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日晚),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与赫莱布正式加盟,这位阿森纳中场球星与新东家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转会费最高为1700万欧元。赫莱布的加盟,也是继亨利后,巴萨近两个赛季从阿森纳签下的第二位球星。

  罗纳尔迪尼奥昨天正式确定加盟AC米兰,赫莱布的加盟将会填补巴萨中场位置空缺。巴萨正式宣布赫莱布加盟前,这位现年27岁的白俄罗斯国脚已于当天飞抵巴塞罗那,接受了新东家为其安排的身体检查。

  赫莱布的转会费数额与稍早前披露的稍有出入,此前当地媒体透露转会费总额为1500万欧元,其中有250万为视表现追加。在转会合同正式签署后,巴萨最多共要支付1700万欧元,其中1500万为固定转会费,另有200万视表现而定。值得一提的是,赫莱布在2005年从斯图加特加盟阿森纳时的转会费就是1500万欧元(1120万镑)。

  “加盟前我已经跟主教练瓜迪奥拉有过交流,从他那里得知自己将在球队中担当什么样的角色,这点很重要。我钟爱巴萨,在这里我期待赢得一切荣誉。”赫莱布说。巴萨新帅瓜迪奥拉对这位白俄罗斯球星也是格外欣赏:“他是一个全才,并且技术格外出众。”

  巴萨已经两个赛季与冠军无缘,新帅瓜迪奥拉上任后明确了清理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和德科三大球星后,其中两人已经先后离开。同时赫莱布是球队新赛季加盟的第六人,前五位分别是凯塔(塞维利亚)、阿尔维斯(塞维利亚)、皮克(曼联)、卡塞雷斯(比利亚雷亚尔)和亨里克(帕尔梅拉斯,尚未官方宣布)。

  (Maor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