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三箭头竟同时被对手盯上 巴萨挖角红魔双冠支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4:32  新浪体育
曼联三箭头竟同时被对手盯上巴萨挖角红魔双冠支柱?

特维斯的表现征服了巴萨

  新浪体育讯 夏天的转会市场对曼联来说,似乎有点冷清,冠军队伍不需要什么太显赫的买入,对于贝尔巴托夫,曼联有的是底气和对手磨,而在卖出方面,主力选手一个都不走,但曼联也并非全无动静,一些边缘人物的离开,弗格森是绝不会死咬着不放,比如萨哈,还比如预备队上来的坎贝尔。

  据曼联官网报道,升班马胡尔城希望他们能正式签下红魔前锋弗雷泽-坎贝尔。“老虎队”的老板布朗表示,俱乐部很希望坎贝尔能和他们再在一起拼搏,在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20岁的坎贝尔被租借到胡尔城七个月,结果在32场比赛中打入15球,成为胡尔城球迷心目中的冲超大功臣。

  布朗太明白坎贝尔对俱乐部的重要性,哪怕0809季无法保级,有坎贝尔在,就会有庞大的固定球迷群体在,于是上赛季联赛一结束,他就和弗格森做了番长谈,布朗说:“我希望他能加速进程,我们打算整季使用弗雷泽,但他一来表示他所有的队员都会参加季前赛,二来表示当他们去南非打比赛归来之后,还有机会再谈一遍。”

  布朗的言语里透露着一层意思:弗格森现在并不很乐意放人,坎贝尔上赛季毫无地位可言,本赛季就未必,毕竟他在英冠,而不是比乙证明了自己的才华,这样的人物,在一线队坐坐板凳已经够格,如果贝尔巴托夫没有拿下的话,坎贝尔更不可能在一线队毫无机会,而且热身赛也是个比较好的检验机会。

  但弗格森毕竟留了条活路给布朗,南非友谊赛后再谈,布朗说:“我很相信阿莱克斯爵士的话,当他们回来后,我会打电话过去的,可能性一直存在。无论是买断还是租借,只要有可能,我们肯定会招揽他过来。”坎贝尔在上周对阿伯丁的比赛中踢了29分钟,下半场他换下了吉格斯。

  年轻的坎贝尔未来有的是机会证明自己,而对于萨哈来说,这些年的“玻璃人”遭遇,让他在曼联的价值每况愈下,《曼城晚报》的消息称,曼联老前辈罗伊-基恩打算给萨哈一次重生的机会。

  现任桑德兰主帅的基恩,其实和萨哈一起并肩作战过一个赛季,而那也是萨哈在曼联最威风的时候,基恩相信,换个风景对萨哈来说有着莫大的好处,毕竟这位原价1280万英镑的球星,其能力底牌还是相当雄厚,只是在曼联机缘不合,才越踢越毫无生气,如果把他放到桑德兰队,基恩感觉或许是笔相当成功的转会。

  事实上基恩不要的话,萨哈也得走人,如果贝尔巴托夫成功登陆的话,萨哈必然是第一个被清洗的人,但现在保加利亚人没有成交,弗格森不急着卖人,基恩也只能等等再看。

  还有一条不怎么靠谱的消息来自西班牙的《体育世界报》,大概是觉得C罗事件平息的太快,西班牙媒体突然陷入某种被英超冷落的痛苦之中,《体育世界报》来了这么一条短消息,称在米兰拿下小罗之后,巴萨将自己的收购目光转向了特维斯。

  由于消息贼短,可以看见是该报记者凑版面之作,但仔细一想,特维斯这事也并非百分之零的没可能,因为阿根廷人自己说过,以后要去西甲踢球,另外,他和曼联之间的永久转会还没有彻底搞定,变数不是不存在,只是这种变数在现在来看,小到几乎没有,但若把时间延后半年,或者一年,可能性或许会增加一些吧,关键这还得看特维斯自己在英超过得如何来定。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