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替身亮相巴萨惊满堂 疯狂盘带王自称可踢11个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4:06  新浪体育
小罗替身亮相巴萨惊满堂疯狂盘带王自称可踢11个位置
赫莱布亮相巴萨赢得满堂喝彩

  新浪体育讯 尽管只是亮相仪式上的一次表演,赫来布就为自己赢得了来自媒体的赞誉。白俄罗斯人显得强壮、有速度、有技术、射门能力出色、有攻击性,他给人的第一印象很好。周三,赫来布抵达巴塞罗那后,立即就前往诺坎普球场,在接受了巴萨队医的体检后,他与签署了合同。巴萨队医赞叹于赫来布良好的身体素质,同时还透露,白俄罗斯人目前没有任何伤病,一些旧伤也没有给他留下一些不良的后遗症。

  拉波尔塔、贝基里斯坦和瓜迪奥拉这三大巨头,也对赫来布称赞有加。拉波尔塔说:“赫来布现在充满了期待,我们引进他不容易,他为能加盟巴萨也尽了很大努力。还有其它俱乐部也对他感兴趣,但他选择了巴萨。”巴萨主席为此还祝贺贝基里斯坦:“我要祝贺技术总监,因为签下赫来布真不容易。”

  贝基里斯坦则透露:“我们非常满意,事实上我们跟踪观察他已经有5年了。他是一位有着巴萨轮廓的球员,水平高,技术不错,跑位很有智慧,他将让我们的中场更加完整。赛季很漫长,有几位高水平球员进行竞争总是好事。”

  瓜迪奥拉也表示自己非常满意,“我最初跟贝基里斯坦谈话,首先谈到的就是赫来布,他一直是巴萨的首选。赫来布不是我们所知道的那种典型边锋,他是一位多功能的球员,很具创造性,能踢4、5个不同的位置。他和伊涅斯塔能给我们提高很多的战术思路,我希望他能很快适应巴萨。诺坎普欣赏出色的球员,赫来布就是其中之一。”

  同样从英超过来的巴萨后卫皮克说:“赫来布是非常出色的球员,在阿森纳,他就是最出彩的球员之一,有了皮球在脚下他就很疯狂,他是那种能让巴萨球迷喜欢和信服的球员。”

  赫来布自己对能加盟巴萨也非常满意:“加盟巴萨,让我实现了自己的人生梦想,我希望能够帮助巴萨捧起很多的奖杯。”记者们问他球场上踢什么位置,白俄罗斯人回答说:“任何位置我都能踢,一切就看教练的安排,哪怕让我当守门员都行。”赫来布对自己在巴萨的前景已经充满期待。(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