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我眼中的西甲赛季最佳 皇马买两人才能真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3:53  新浪体育
博斯克:我眼中的西甲赛季最佳皇马买两人才能真强大

  新浪体育讯 博斯克是皇马前主帅,曾带队获得两届西甲联赛冠军、两届欧洲冠军杯冠军,每轮西甲赛后他都会受邀对当轮西甲赛事做出点评,回答读者提问。以下为本周博斯克答读者问精华。

  问:如果由你挑选本赛季发挥好的球员组建一支球队,你都会挑选谁?

  博斯克:如果一支球队有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伊涅斯塔、梅西、古伊萨、法比亚诺、席尔瓦、卡佩尔、塞纳和尼哈特这些球员,我们可以组建一支很强大的球队。

  问:皇马跟比利亚接触看起来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准备新球员了,法布雷加斯、C-罗有可能加盟吗?

  博斯克:引进这些球员很困难,皇马也不用为了某一个球员而一掷千金,能来最好不能来也没关系。虽然我个人与波图加尔(皇马技术顾问)的关系很好,但我不能透露他的计划,总之他是一个很好的技术顾问。

  问:在我看来,卡纳瓦罗本赛季的表现还是有点名不副实。

  博斯克:跟上个赛季相比,卡纳瓦罗更令人信赖了。他是那种离开了才能发觉他重要的球员,而且在球队更衣室里他享有很大的声誉,受到球员尊敬。实际上,这个赛季我个人认为他很少犯错,整体发挥不错。

  问:请你预测一下2008-09赛季的皇马。

  博斯克:现在就预测有点为时过早,不过我觉得伊瓜因会越来越成为球队的主角。皇马还需要一名好的左后卫,虽然现在的转会市场上并没有这样的人选,此外还有一名前锋。

  问:你认为英超哪支球队最合你个人的口味?

  博斯克:如果只是从场面和传接球来看,是阿森纳。但是结合到整体,我选择曼联

  问:如果把拉莫斯提到中场取代迪亚拉,这样皇马就可以引进阿尔维斯这种助攻强,防守稍弱的边后卫了。

  博斯克:我们需要明确一个道理,如果在球场上总是需要一个球员给另外一个球员补位,那可就是一个问题了。而且球员位置固定下来也很重要,这并不是说拉莫斯不能踢中场,但这是一种创新,我们不能因此否定迪亚拉的工作,低估他的作用是不公平的。

  问:华金现在在球场已经不像过去那样随心所欲了,我认为在国家队里塞尔吉奥-加西亚的作用要高于他,您认为呢?

  博斯克:华金是那种发挥不稳定的球员,在整个西班牙像他这样的球员还有很多。

  问:几个星期前,你说过罗本是一个“胆小鬼”,现在你还坚持自己的看法吗?

  博斯克:首先这不是一个贬义词。我们看到过很多水平很高却不勇敢的球员,也正是因为如此,我们不能从身价上来评估他的水平。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