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功臣临别之际语出惊人:俱乐部不能太"纵容"温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0:29  新浪体育
阿森纳功臣临别之际语出惊人:俱乐部不能太"纵容"温格

莱曼说话没顾忌

  新浪体育讯 莱曼踢完了在酋长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他将告别阿森纳,结束自己的枪手生涯。临别之际,莱曼对媒体说了不少,其中大部分是感谢球迷、感慨阿森纳美好回忆的话,但也有一些话十分敏感尖锐。

  莱曼一向以敢说话著称,不久前和阿穆尼亚的口水战就是一例,在即将告别之际,没了顾忌的德国人更是委婉的质疑阿森纳的年轻球员方针,以及温格没有压力的执教环境。

  《每日星报》登载了莱曼这些敏感的话,德国人显然认为,温格光靠年轻人打天下的策略是不对的。“有些地方是错误的,我们试图只靠年轻球员来踢美丽的足球,但这种方式并不管用。”

  温格连续三个赛季没有拿到一个冠军,但他不会有帅位方面的压力,对此,莱曼提出了一点自己的质疑,他表示,俱乐部应该给主教练多一点压力,不能让温格完全按着自己的想法来,毕竟冠军和成绩是最重要的东西。

  《每日星报》援引了莱曼这番罕见的言论:“阿森纳不是一家没有要求的俱乐部,不可能说‘你是这里的伟大主教练,你可以随便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怎么着都行’。有时候,球队要想取得成绩,需要一定的压力。”

  莱曼这个说法和穆里尼奥当初评价温格的话不尽相同,狂人曾说,他羡慕死温格的执教环境了,拿不到冠军也毫无压力,继续做自己想做的事。现在看来,连续三年零冠已经引起了一些人的疑问,有些从前不敢说的话,从莱曼这个即将离队的人嘴里说了出来。(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