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兰帕德回心转意愿留队 切尔西失意人可卖5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6:07  新浪体育
德罗巴兰帕德回心转意愿留队切尔西失意人可卖500万



  新浪体育讯 德罗巴和兰帕德的去留一直未定,舆论普遍认为他们两人可能在夏季离开斯坦福桥,但最新的动向却显示,这两名蓝军的台柱球员,很可能全都留下来继续效力。

  德罗巴是被广泛认为在寻求转会的一个,《观察家报》称,AC米兰在周二和科特迪瓦人的经纪人在巴黎的一家酒店会面,商讨转会计划。消息称米兰愿意给德罗巴支付9万英镑的周薪,但具体细节没有详谈。

  不过《镜报》的消息却显示,德罗巴本人正在回心转意,该报称,魔兽告诉自己的朋友,他没有离开的意思,并且会考虑和切尔西再谈新的合同。赛季初,德罗巴闹着要走,很大程度上和穆里尼奥被解雇有关,但看着切尔西如今走回正轨,德罗巴很有可能改变了主意。

  兰帕德的留队则更加确定,一个契机就是他母亲的去世。在和利物浦的冠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中,兰帕德在打进点球后将飞吻献给了看台上的父亲,为了能够留在伦敦照顾已经孤身一人的父亲,孝子兰帕德决定不考虑离开切尔西。

  《镜报》称,兰帕德和他父亲的关系极为密切,母亲的去世对他留队是一个决定性的因素。在切尔西希望留住英格兰中场的情况下,双方将在赛季结束后重启续约谈判,已经回心转意的兰帕德留下应该不是问题。

  另一名切尔西球员舍甫琴科的心意则完全相反,他希望离开球队,回到AC米兰,但现在看来这有一定的难度。AC米兰俱乐部的副主席加里亚尼说:“舍瓦想回来,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切尔西,米兰的想法是带他回来。”据舍瓦的经纪人透露,米兰希望免费租借舍瓦,这是乌克兰人回归的唯一途径,至于切尔西是否会接受这一亏本买卖,还是一个未知数。

  与此同时,切尔西中场西德维尔引发了英超多支球队的兴趣,《人物》杂志报道说,米德尔斯堡和西汉姆都准备引进西德维尔。米堡愿意出价500万英镑求购,对于去年夏天免费引进西德维尔的切尔西来说,如果成交,那么这笔转会费可以说是“额外”的所得。(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