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本轮最佳阵容:C罗领衔 切尔西双雄阿森纳快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评英超第37轮最佳阵容:

  门将:哈特(曼城)

  后卫:莱斯科特(埃弗顿)、特里(切尔西)、伍德盖特(热刺)、克里希(阿森纳)

  前卫:瓦伦西亚(维冈)、巴拉克(切尔西)、诺兰(博尔顿)、C罗(曼联)

  前锋:圣克鲁兹(布莱克本)、托雷斯(利物浦)

  哈特(曼城):对利物浦的比赛虽然输了,但曼城门将哈特的表现绝对够得上惊艳,尤以他单掌扑出杰拉德的搓射远角为最佳镜头。才21岁的他,在今年的26场联赛中,已经有了112次扑救,单场扑救次数已经高居英超一线门将之首。

  莱斯科特(埃弗顿):在负于阿森纳的比赛中,“独角兽”是太妃军团少有的亮点人物,除了解围不耽误外(三次成功解围),再次扮演后场进攻大将的角色,全场传出威胁球两次,可惜队友全部浪费,莱斯科特是本季英超进球最多的后卫(7个),他很有希望将这一荣誉保持到底。

  特里(切尔西):在打纽卡这场必须得胜的比赛中,特里先在门线上踢出对方必进之球,挽救了切尔西一回,而后再用标志性头球硬砸在对方门柱上,蓝军队长用一场激情澎湃的演出,成为切尔西后场最有统御力和指挥力的“铁将军”。

  伍德盖特(热刺):热刺客场打保级心切的雷丁,虽然对方90分钟一直在猛攻,伍德盖特基本就缩在禁区内不停得严防补漏,他全场贡献出惊人的14次解围得手,外加四次铲球成功,尽管他全场才传了8次球,但没人会否认:要没他和道森,热刺这场早就输了。

  克里希(阿森纳):在一场欲望不强的比赛中,克里希继续扮演着“左路稳定器”的作用,他全场传球仅比德尼尔森少,而到了前场有31脚到位的传球,更突出的是他的防守数据,4次解围,4次铲球全部得手,他的指挥若定,是阿森纳中前场敢于大胆压上的前提。

  巴拉克(切尔西):德国人最近状态了得,打曼联独中两元,今天战纽卡更是靠自己的头球砸入首开纪录一球。在切尔西最后的冲刺阶段,巴拉克的攻击火力完全爆发,他攻击位置的提前和射门感觉的找回,都促使巴拉克成为格兰特目前最好使的得分武器。

  诺兰(博尔顿):博尔顿在最后的保级历程可谓英超经典,最近五场3胜2平,一球未丢,在周六胜桑德兰的赛事中,诺兰给迪乌夫传出得分好球,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助攻,绝对是最关键最救命的助攻。如今的博尔顿,基本是确定留在英超了。

  C罗(曼联):本赛季第十次梅开二度(还有一次帽子戏法),让C罗的联赛入球数终于进入到“30俱乐部”之中,金靴是稳稳的穿在了他的脚上,而且罗纳尔多离开贝斯特的一季32球纪录就差两球了。或许在对阵维冈之后,一切纪录都将在他的脚下成为过去。

  瓦伦西亚(维冈):维拉在争夺联盟杯席位的道路上遭遇重创,给他们难看的就是厄瓜多尔边前卫瓦伦西亚,他来到英超后的首个梅开二度,就活生生砸在主场作战的维拉身上,维冈已经确信保级无疑。曾在07年底遭遇过重伤的他,成为维冈在英超维系下去的核心人物。

  圣克鲁斯(布莱克本):对德比的两个进球,让圣克鲁斯的联赛入球数达到了19个,让他一下从一大批前列射手里脱身而出,目前稳稳地排在第四的位置上,虽然进前三概率很小,但巴拉圭人在英超处子赛季就如此成功,而且效力队伍又不强,让人不由遐想如果他在豪门队伍效力该会如何。

  托雷斯(利物浦):金童的入球,平了范尼创造的英超处子赛季进23球的纪录,也平了罗杰-亨特创造的8个主场连续入球的纪录,同时也让他和阿德巴约之间的入球差距缩小到一球,英超银靴奖的争夺因托雷斯的无比强势而变得悬念十足。(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