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杯-拜仁爆冷0-4惨遭淘汰 佛罗伦萨点球战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05:23  新浪体育
联盟杯-拜仁爆冷0-4惨遭淘汰佛罗伦萨点球战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00:30(俄罗斯圣彼得堡当地时间1日19:30),2007/08赛季欧洲联盟杯半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彼德罗夫斯基球场展开争夺,拜仁客场0-4爆冷惨负于泽尼特,俄罗斯球队以总比分5比1晋级决赛。另一场比赛,佛罗伦萨主场0比0战平流浪者,流浪者点球大战中4比2取胜晋级。5月15日,泽尼特将同流浪者争夺本赛季联盟杯冠军。

    视频集锦-拜仁点炮大四喜 被超级黑马扒掉皮裤

  双方首回合1比1在安联球场战平,卢西奥自摆乌龙葬送好局。但泽尼特也遭遇打击,阿尔萨文、希尔和里克森三名主力因禁赛缺阵。拜仁在国内联赛夺冠几成定局,联盟杯冠军成为最后的目标,卡恩、拉姆、卢西奥、泽-罗伯托和里贝里轮换出场,萨尼奥尔因不满希斯费尔德安排成为拜仁本赛季第3位被队内禁赛的球员。

  开场仅2分钟,延森左路传中,卢卡-托尼头球摆渡,克洛泽禁区右侧8码处缺乏力量的射门被什罗科夫在球门线前解围。泽尼特第4分钟取得领先,卢西奥禁区前犯规,伯格雷布亚克中路25码处左脚任意球直接射门,里贝里冲出人墙留出空当,皮球穿过入网,卡恩毫无反应。第8分钟,里贝里传球,泽-罗伯托左路禁区边缘的抽射高出。

  拜仁随后掌控局面发动猛攻,但边路的传中缺乏质量,马拉费夫数次果断出击摘下高球。里贝里一次禁区边缘外的任意球机会也被对方后卫及时解围。第16分钟,伯格雷布亚克传球,兹利亚诺夫禁区弧顶的左脚抽射被卡恩没收。2分钟后,克里扎纳克禁区前对卢卡-托尼犯规,里贝里25码处任意球低射偏出。

  第20分钟,延森传球,里贝里25码处转身抽射,但马拉费夫沉稳没收反弹球。泽尼特第21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多明戈斯直传,边卫安尤科夫从外线切入禁区右侧,但他最后的小角度射门被卡恩用腿挡出。拜仁第26分钟错失进球良机,范博梅尔任意球传入禁区,德米凯利斯头球摆渡,但卢卡-托尼却在4码处将皮球顶高出横梁。

  第28分钟,里贝里开出左侧角球,马拉费夫出击失误,德米凯利斯6码处抢先争顶,但皮球偏出后点。泽尼特第39分钟扩大比分,多明戈斯直传,兹利亚诺夫假动作摆脱德米凯利斯,随后甩开泽-罗伯托突入禁区右侧,他在12码处抢在卢西奥封堵之前射入远角。泽尼特半场2球领先,总比分3比1。

  下半场拜仁早早进入球场等待主队,希斯费尔德一脸严肃地向球员们面授机宜。莱尔和波多尔斯基分别换下延森和泽-罗伯托。但泽尼特的全场紧逼却打乱了拜仁的节奏,局面依然难有改观。第49分钟,波多尔斯基直传,卢卡-托尼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马拉费夫扑出。第5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右路25码处劲射被马拉费夫扑出。

  泽尼特第54分钟继续进球,安尤科夫右路传中,莱尔盯人不紧,法伊朱林6码处头球破门。第60分钟,莱尔禁区右侧传中,波多尔斯基10码处将皮球射高。随后索萨换下状态不佳的克洛泽。第70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弧外的射门被马拉费夫扑出,里贝里禁区左侧回传,波多尔斯基15码处左脚射门偏出左侧立柱。

  第73分钟,多明戈斯右路传中,伯格雷布亚克第一时间在16码处推射右下角入网。这是他13场联盟杯比赛中打入的第10粒入球。4-0!第75分钟,卢卡-托尼头球摆渡,索萨禁区边缘外的抽射被马拉费夫扑出。1分钟后,里贝里24码处低射偏出。随后伯格雷布亚克得到黄牌,这令他无缘联盟杯决赛。

  圣彼得堡出场阵容(4-3-3):16-马拉费夫;22-安尤科夫,15-什罗科夫,4-克里扎纳克,88-戈尔什科夫;27-德尼索夫(92',57-伊奥诺夫),44-特莫斯楚克,18-兹利亚诺夫;20-法伊朱林,7-多明戈斯,8-伯格雷布亚克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卡恩;21-拉姆,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3-延森(46',30-莱尔);31-施魏因斯泰格,17-范博梅尔,15-泽.罗伯托(46',11-波多尔斯基),7-里贝里;18-克洛泽(62',20-索萨),9-卢卡.托尼

  佛罗伦萨点球大战2比4不敌流浪者(视频集锦)。双方首回合0比0战平,而1961年的欧洲优胜者杯决赛,佛洛伦萨在客场战平流浪者后回到主场取胜夺冠。同首回合在客场局面占优相同,佛罗伦萨也在主场完全占据主动。开场后双方都显得小心谨慎,佛罗伦萨的首次出现在第20分钟,蒙托里沃在外围的射门被尼尔-亚历山大没收。多纳泽尔半场前受伤下场,此前他的一脚射门擦柱偏出。而穆图挑传禁区,帕兹尼的头球攻门也稍稍偏出。

  下半场,穆图的任意球射门和头球攻门先后偏出。第62分钟,乌伊法鲁西15码处的扫射擦横梁飞出。流浪者的首次射门出现在第77分钟,史蒂文-戴维斯突入禁区的射门被弗雷没收。随后里维拉利和甘贝里尼传球,替补出场的维埃里在小禁区前将皮球射偏。第84分钟,穆图边路突破传中,但维埃里的射门却将皮球送上看台。而流浪者最好的机会则是维塔克的弧线球射门,不过被弗雷奋力扑出。

  进入加时赛。维埃拉在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随后的头球攻门也难以找到目标。第107分钟,穆图禁区内的半凌空抽射被奎利亚尔稍稍挡出。2分钟后,流浪者前锋库辛头顶里维拉利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第118分钟,穆图近距离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维埃里半凌空抽射再度高出。双方210分钟难破门,本场比赛29次射门难以打破僵局的佛罗伦萨也付出代价。进入点球大战,弗雷率先扑出了巴里-弗格森的点球,但里维拉利的点球被亚历山大扑出,维埃里第4轮将皮球射偏。最终流浪者自1972年夺得欧洲优胜者杯后首度进入欧洲赛事决赛 (观看点球视频)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