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近17年欧战最惨痛比分 德媒体抨击拜仁无脸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04:40  新浪体育
遭遇近17年欧战最惨痛比分德媒体抨击拜仁无脸见人

三冠王?拜仁下次待何时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德国时间5月1日晚20:30)结束的一场欧洲联盟杯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此前夺冠最大热门拜仁慕尼黑队在客场意外的以0:4惨败给俄罗斯的泽尼特队,两回合以总比分1:5被淘汰出局,无缘最终的决赛,也与赛季三冠王说了再见。

  在本场比赛中,上轮禁赛的意大利前锋托尼得以复出,面对阵容齐整的拜仁,泽尼特队在主场圣彼得堡气势如虹,第4分钟的闪电进球更是完全打乱了希斯菲尔德赛前的战略部署,此后,一球在手的泽尼特队利用拜仁队大举压上而后防空虚的弱点,先后攻入三粒入球,最后将本赛季不可一世的拜仁耻辱性的淘汰出局。

  0:4的惨败这一比分也是拜仁俱乐部历史上在欧洲赛场17年以来最大比分的失利,上次拜仁遭遇四球惨败还要追溯到1991年欧洲联盟杯的预赛阶段比赛,在当时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中,首场以1:0取胜的拜仁慕尼黑在客场同样意外的以2:6负于丹麦劲旅哥本哈根,无缘正赛阶段比赛。但是与上次的惨败相比,拜仁这次在拥有强大阵容的情况下,在圣彼得堡竟然没有能够取得一粒入球,牢牢地将自己钉在了耻辱板上。

  在赛后,德国《图片报》十分气愤的评论道:“拜仁队,你们应该为此而感到耻辱,整个德国都为你们而感到耻辱,0:4的比分是一个耻辱性的完败。拜仁被默默无名的泽尼特队撕得七零八乱,在获得了德国杯冠军和联赛冠军几乎到手的情况下,你们竟然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这样的足球丑剧,这不仅是对你们,也是对于整个德国足球的耻辱,德甲球队已经6年没有进入过欧洲联赛杯比赛的决赛了。对于拜仁在圣彼得堡的表现,你们已经无脸见人。”

  《踢球者》在赛后以“泽尼特队摧毁拜仁”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拜仁慕尼黑必须要和三冠王说再见了,他们在圣彼得堡遭遇到了近年来最大比分的失利,0:4,泽尼特队从拜仁身上碾过。泽尼特队依靠自己出色的表现将比赛的胜利牢牢地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

  《体育图片报》赛后评论道:“0:4——拜仁在泽尼特遭受耻辱性失利。没想到联盟杯最大夺冠热门拜仁慕尼黑竟然在客场以0:4失利,这场比赛对于拜仁而言实在是一次很难堪的经历。按照今天的表现,拜仁要想下赛季能在冠军联赛有所作为的话,还需要引入新的球员。”

  《明镜周刊》更是形象的将本场比赛泽尼特队的四粒入球形容为“给拜仁的四记耳光”,文中认为:“拜仁在泽尼特队的主场遭遇了一场耻辱性的失利,他们注定只能成为联盟杯决赛的看客,对于卡恩而言,这绝对是他能够想象的最糟的国际赛场告别演出。泽尼特队在第四分钟的进球将拜仁的战术完全打乱,最后0:4的比分是耻辱性的,泽尼特队在此前的国际比赛中还从未取得过如此大比分的胜利,而这次竟然是在拜仁身上。”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