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夺冠前夕新人王竟炮轰队友 他距马尔蒂尼还差很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8:10  新浪体育
皇马夺冠前夕新人王竟炮轰队友他距马尔蒂尼还差很远

拉莫斯距离耶罗、马尔蒂尼还差很远

  新浪体育讯 自从穿上皇马球衣之后,我们很少听到拉莫斯发牢骚。但在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之前,拉莫斯却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了对俱乐部、队友的不满,而且他还表示,自己在皇马得不到支持,感觉非常孤独。

  皇马右后卫目睹了球队的教练、队友以及俱乐部主管如何为古蒂辩护——古蒂在对穆尔西亚的比赛吃到黄牌,本轮无法上场,皇马俱乐部积极为他上诉,但没有成功。拉莫斯本赛季已经吃到了16张黄牌,是西甲最亮牌最多的球员,但自从在对马洛卡的比赛中被罚出场后,他所得到的待遇却与古蒂有很大不同,俱乐部也确实为他上诉了,而且他在那场比赛中说得的第二张黄牌也被取消了(但因累计5张黄牌,所以还得停赛一轮),但是,在公开的层面,无论是米贾托维奇还是俱乐部其它高层人物,或者队友,从来都没有谁公开为拉莫斯辩护,更有甚者,还有不少人批评拉莫斯,认为拉莫斯比赛中不懂得控制,导致球队只能以10人应战。卡西利亚斯朝拉莫斯吼出“管好你自己的事,白痴”,而海因策也对媒体表示“拉莫斯必须学会要更稳重一点”。

  “说实话,我真的很吃惊,我没有听到我的队友或者俱乐部的高层为我的黄牌说上几句话,但这就是现实,必须得接受。我没有对谁抱有什么期待,我对自己满意,我努力学会自己吸取教训。事实上,我感觉很孤独。谁都不是傻子,全世界都能明白我想要说什么,我感觉有些孤单,但还是得向前看。”

  拉莫斯的抱怨发生在赛季最关键的时刻,马德里媒体透露,这原本也是卡尔德隆答应他续约的时间,但皇马主席现在却迟迟没有动作,所以拉莫斯借题发挥,借抱怨队友和俱乐部,来表达对续约合同迟迟不到来的不满。皇马越来越接近冠军,拉莫斯却并非处在最佳时刻,他对俱乐部失望,对米贾托维奇和卡尔德隆失望。俗话说,烦恼来自于比较,眼看着卡尔德隆兑现了对范尼、劳尔、卡西利亚斯和古蒂的承诺,给他们提供了终身合同,自己的续约合同却迟迟不到来,他当然痛苦。

  拉莫斯自己感觉,皇马也让他感觉,他是俱乐部的象征性人物,他期待着高层能直接给他一份年薪大幅提高的合同,但到目前为止,这还未实现。皇马很清楚自己的立场,俱乐部高层表现明确表示,拉莫斯现在的年薪是与他的年龄、地位以及价值相当的。2007年7月11日,皇马刚刚与拉莫斯续约了一次,年薪为300万欧元,合同到2013年结束。另外,他现在才22岁,和劳尔、古蒂这些“老革命”是没法比的,就是卡西在皇马的时间也比他长很多。劳尔、古蒂、卡西利亚斯都是在年龄更大、经验更足、手中奖杯也更多的情况下获得的终身合同,这三位球员手中的奖杯数相加达到21个,而拉莫斯现在只不过只有一个西甲冠军奖杯,要想获得一份终身合同,除了自身要成熟稳重外,他还得为皇马的夺冠事业做出最大的贡献。

  拉莫斯希望皇马能提供一份到2018年,年薪600万欧元的合同,但俱乐部表示暂时不会提供这样的合同。拉莫斯之所以向皇马施压,是因为他手中拥有一份来自AC米兰的邀请,这份邀请是加利亚尼直接送到拉莫斯的哥哥兼经纪人雷内手上的,米兰方面开出的年薪是400万欧元,而且表示会让拉莫斯出任米兰革新后的防线的领袖。拉莫斯本人第一愿望是留在皇马,但他在球场上一些欠缺理智的行为,以及在行为发布会上炮轰队友以及俱乐部的举动,却说明他要想成为耶罗、马尔蒂尼式的领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