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悍将离队引出世界级替身 切尔西野兽只差千万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2:22  新浪体育
皇马悍将离队引出世界级替身切尔西野兽只差千万加盟

埃辛——皇马看中的迪亚拉“替身”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1/4决赛之时,米亚托维奇前往伦敦观战,《每日邮报》曝出皇马经理与切尔西CEO肯扬会面,商讨埃辛转会一事。过了一周,事件得到了西班牙媒体证实。

  《每日体育报》的报道称,米亚托维奇英国之行的考察目标之一就有埃辛。这与《阿斯报》一周之前的说法是一致的,只是马德里报纸的名单上还多了巴拉克和德罗巴的名字。《每日体育报》还称,迪亚拉已经被排除出皇马下赛季计划,夏季将以2000万欧元左右的身价转会国际米兰,意大利球队答应给马里人涨薪到400万欧元,而皇马刚刚拒绝了迪亚拉经纪人古埃拉涨薪100万的要求。

  “现在还不是谈转会的时候,一切都要等到跟巴萨的国家德比再看。迪亚拉现在比赛打得不多,有点不开心,仅此而已。”月初,米亚托维奇这样解释,迪亚拉经纪人古埃拉公开对国际米兰的示好。随后皇马经理前往切尔西,观看了他们同费内巴切的比赛,埃辛将作为迪亚拉离队后的“替身”受到了重点考察。《每日体育报》甚至称米亚托维奇已经跟切尔西和埃辛的经纪人有过一轮会面。

  对皇马有利的是,在穆里尼奥离队后,埃辛对切尔西的内部环境感到失望,他希望能够去其他欧洲豪门继续职业生涯。而他在没有加盟切尔西之前,一度也曾经是皇马的引进目标。但具体到俱乐部层面上,皇马与切尔西的交易可能并不会太轻松。

  《每日邮报》曾经透露,皇马计划用罗比尼奥加上德伦特来作为筹码换得埃辛。这种说法显然是不成立的,事实上尽管罗比尼奥近况不佳,但皇马对他依然很信任并现在非常有可能在联赛结束后与其续约。至于德伦特,则是俱乐部对未来的投资,对他这样的年轻球员仅仅加盟一年就被放走是不明智的。据悉,切尔西给埃辛的开价高达3500万欧元,皇马卖出迪亚拉后,愿意为加纳人支付的转会费是到2500万欧元,双方的分歧有1000万,但并不是没得谈。(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