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皇马嗅到卫冕气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3:0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春)巴萨不愿意给皇马压力,那白色战舰乐得轻松。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全面开打的第33轮西甲中,皇马客场依靠劳尔和伊瓜因的进球2比0轻取桑坦德,除报了上赛季在沙丁鱼球场失利的仇外,还把领跑优势扩大到10分。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如此分差足以令他们提前嗅到夺冠及卫冕的甜蜜气息了。

  与此同时比利亚雷亚尔再次升回第2的位置,而瓦伦西亚则进一步向降级深渊滑落。蝙蝠军团上周中刚夺取西班牙国王杯冠军,上周末却在客场被毕尔巴鄂5比1屠杀遭遇联赛4连败,积分榜上距离倒数第3的维尔瓦只剩2分,保级形势异常严峻。

  这样的结果令主帅科曼已经无法面对媒体,去年秋天执意赶走弗洛雷斯请来荷兰人的主席莫雷拉不得不出面进行辩解:“事实是这场失败不在我们的计划中,但我们也不必惊慌。”对于科曼几时走人的提问,他表示:“此时不是做决定的合适时间,还是看看再说。”

  瓦伦西亚之旅很有可能成为科曼执教生涯的一个污点,半年前他接手的是一支排名前4的球队,俱乐部是因为希望球队踢得更漂亮才解雇了前任,科曼却以22轮联赛只取胜4次的成绩回报了莫雷拉的信任。尽管他始终不愿回答任何有关个人前途的问题,但他的焦头烂额已显而易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