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托雷斯30球杰拉德建功 利物浦3-1主场7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22:25  新浪体育
英超-托雷斯30球杰拉德建功利物浦3-1主场7连胜
(点击观看利物浦3-1布莱克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0: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3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3比1取胜布莱克本,第300次代表利物浦出战联赛的杰拉德打破僵局,随后托雷斯打入赛季第30球,沃诺宁替补建功,圣克鲁斯为客队扳回一城。利物浦取得联赛主场7连胜。

    视频集锦-杰拉德梦幻单刀金童头槌 红军3枪射弱旅

  利物浦近11个联赛主场对阵布莱克本取得6胜5平保持不败,而在双方近14次各项赛事的交锋中也仅负1场。布莱克本上次做客安菲尔德取胜还是2000年1月的足总杯,联赛客场取胜则要追溯到1993年。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7场,利物浦11胜10平6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7胜5平1负。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35场交锋,此前利物浦56胜40平38负占据上风。

  阿贝罗阿、巴贝尔和卢卡斯分别轮换海皮亚、克劳奇和禁赛的马斯切拉诺出场。第5分钟,佩德尔森头球摆渡,罗伯茨禁区内低射破门,裁判以越位判罚进球无效,但回放显示判罚具有争议。第9分钟,杰拉德左侧战术角球传中,托雷斯6码处的头球攻门擦远角立柱偏出。第10分钟,雷德草率回传险些送礼,幸亏弗里德尔抢在托雷斯之前解围。

  第11分钟,奥雷里奥同库伊特踢墙配合后在禁区左侧12码处射偏出近角。第18分钟,杰拉德突入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弗里德尔明显假摔,但裁判维利并未做出处罚。第21分钟,库伊特远射被弗里德尔没收。第23分钟,库伊特右边路抢断后传中,但弗里德尔前点拦截没收。第26分钟,杰拉德在禁区弧内被桑巴从背后撞倒,维利同样拒绝做出判罚。

  第27分钟,托雷斯分球禁区右侧,库伊特回传,杰拉德14码处射门偏出。第35分钟,本特利直传,圣克鲁斯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被雷纳勉强扑出。第39分钟,托雷斯左路突破令埃莫顿犯规,杰拉德任意球传中远点,库伊特小禁区右侧的头球攻门偏出。第43分钟,为利物浦第300次英超出赛的杰拉德传球,巴贝尔拉过两人后在禁区边缘的劲射高出。

  利物浦在下半场继续施压,托雷斯开场后不久的30码外远射偏出。第48分钟,杰拉德右路传中,弗里德尔抢在巴贝尔之前拦截没收。第52分钟,库伊特禁区前对雷德犯规,佩德尔森右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雷纳在近角没收。第55分钟,布莱克本解围角球,卢卡斯禁区边缘的半凌空抽射偏出。第59分钟,贝纳永换下巴贝尔。

  利物浦第60分钟打破僵局,圣克鲁斯后场传球失误,杰拉德同卢卡斯踢强配合,绕过桑巴后在12码处低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21粒入球,其中联赛12球。这也是他300场联赛中打入的第55粒联赛入球。第66分钟,本特利传球,佩德尔森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1分钟后,利物浦解围角球,本特利25码处凌空抽射高出。

  第72分钟,斯科特尔对罗伯茨犯规得到黄牌。第75分钟,斯科特尔回传,阿隆索25码处劲射偏出。第79分钟,杰拉德禁区前犯规,本特利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第81分钟,托雷斯突入禁区左侧被埃莫顿铲倒,裁判未予判罚。第82分钟,杰拉德右路传中,托雷斯远点6码处头球攻门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30粒入球,其中联赛22球。

  随后杰拉德在禁区边缘内突破桑巴时摔倒,裁判再度拒绝判罚点球。第86分钟,沃诺宁换下托雷斯,全场响起热烈掌声。第87分钟,麦卡锡禁区右侧12码处的射门打在边网。利物浦第90分钟锁定胜局,贝纳永直传被桑巴铲断后偏转,里瑟禁区右侧传中,沃诺宁6码处抢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半年来的首粒入球。布莱克本第92分钟扳回一城,斯科特尔头球解围未果,圣克鲁斯12码处转身凌空抽射打入本赛季第19球,其中联赛15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17-阿贝罗阿,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12-奥雷里奥;14-阿隆索,21-卢卡斯;18-库伊特,8-杰拉德,19-巴贝尔(59',11-贝纳永);9-托雷斯(85',10-沃诺宁)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4-4-2):1-弗里德尔;3-沃尔诺克,4-桑巴,6-尼尔森,7-埃莫顿;8-沃热尔(74',10-麦卡锡),11-本特利,14-雷德,12-佩德尔森(74',19-邓恩);30-罗伯茨,9-圣克鲁兹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