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披露阿森纳求购行动 温格买人名单终现大牌名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0:17  新浪体育
经纪人披露阿森纳求购行动温格买人名单终现大牌名字

迭戈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夏季转会计划中出现了一个大牌的名字,他就是德国不来梅的巴西核心迭戈,日前迭戈的父亲兼经纪人达昆亚透露,枪手已经开始了行动。

  迭戈是最近几个赛季德甲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已经吸引了众多俱乐部的关注,像尤文图斯、皇马、切尔西曼城都希望得到这位中场核心,现在阿森纳也进入了争夺的行列。

  23岁的迭戈和不来梅的合同到2011年到期,他最近表示,自己的未来取决于俱乐部。不过他的父亲兼经纪人达昆亚更希望转会发生,他披露事情的进展。“现在关于迭戈的未来有很多的传闻,所有的都不是真的。”

  “不过,阿森纳想要我的儿子,另外还有皇马和尤文图斯。顺便说一下,尤文图斯的经理塞科已经来到不来梅和俱乐部谈。”

  目前阿森纳对迭戈的兴趣,还仅仅停留在询问阶段,枪手要根据不来梅的开价和迭戈本人的意愿来决定下一步动作。不过这一信号表明,温格打算在夏天购买一些成名的实力派球星,他也许已经认识到了球队阵容上的问题。

  与此同时,由于二号门将莱曼将在夏季离开,刚刚和阿穆尼亚续约的阿森纳还需要找一个有经验的门将来加强位置上的竞争,有消息称,枪手对里昂的门将库佩有兴趣。库佩的经纪人多布拉耶透露:“库佩想在赛季结束后离开,今年他更加决心作出改变了。”

  在弗拉米尼的去留问题上,阿森纳存在变数,尤文图斯和AC米兰已经将合同摆在了桌面上,尤文更是同意让法国人成为球队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对讲究工资结构的阿森纳来说,这类竞争者的报价带来了压力。另外据法布雷加斯的前经纪人迪亚兹透露,如果阿森纳决定卖掉西班牙人,巴萨拥有优先购买权。(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