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铁闸休战两到三周 铁定错过对决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20:27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宣布铁闸休战两到三周铁定错过对决阿森纳

曼联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以2-0击败了罗马队,赛后弗格森在为C罗叫好的同时也暗暗的为爱将维迪奇祈祷,希望自己的后防主力不要伤的太重。

  在对罗马的比赛中,维迪奇在与武奇尼奇争顶下落后,扭伤了左膝,当时就不能坚持比赛,被奥谢替换下场。今天,经过仔细检查,曼联俱乐部确认,后防大将维迪奇将因伤错过两到三周的比赛。

  起初,曼联害怕这位26岁的大闸将因伤错过本赛季剩余赛事,但曼联官方网站今天证实,维迪奇的伤没有预想中的那么严重。

  “他的膝盖没有太大的损害,但他还是得错过两到三周的比赛”,曼联俱乐部发言人说。这就意味着维迪奇将铁定错过对罗马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以及英超联赛对阵米德尔斯堡和4月13日对阵阿森纳的联赛,维迪奇最早可望参加4月19日曼联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在4月26日对阵切尔西的英超终极争冠大战之前,维迪奇几乎确定能够复出。如果曼联能够打进欧冠四强,他也不会错过欧冠半决赛的比赛。

  2006年1月维迪奇加盟曼联,凭借出色的表现,在去年年底,他与俱乐部续约至2012年。维迪奇被认为是弗格森执教曼联20多年以来的最成功的引援之一。暂时失去了这位爱将,爵爷只能在年轻中卫皮克以及多面手奥谢和布朗身上做文章了,冀望他们三人中能有人站出来和费迪南德组成红魔后防铜墙铁壁。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