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宣布续约崛起主力 温格新宠愿终老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22:26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官方宣布续约崛起主力温格新宠愿终老枪手

阿穆尼亚续约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西班牙守门员阿穆尼亚和俱乐部完成了续约,这一消息是阿穆尼亚本人对外透露的,而枪手俱乐部官网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30岁的阿穆尼亚本赛季成为了阿森纳的主力,挤掉了原来的一号门将莱曼,阿穆尼亚表示,自己希望在阿森纳结束职业生涯。

  “我对续约非常高兴,”阿穆尼亚说,“我延长了自己的合同,我希望在这里效力很长很长时间。”

  “我和妻子谈了,我说自己不想回西班牙踢球,希望我能在阿森纳结束职业生涯。”

  “足球能在一秒钟里改变你的生活,在赛季初,我打不上比赛,但足球再次改变了我的命运,现在我是最幸福的人之一。”

  阿穆尼亚在2004年从西班牙的塞尔塔加盟阿森纳,最初并不为人所知,但现在,他确立了在阿森纳的主力地位,并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

  在阿穆尼亚续约后,阿森纳的另一项工作将是力争留住弗拉米尼,法国人的合同到本赛季末到期,有传闻称尤文图斯等队对他感兴趣,但温格迫切希望弗拉米尼能继续为阿森纳效力。(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