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年不开的铁树开花! 皇马最需进球的时候竟是他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9:43  新浪体育
四年不开的铁树开花!皇马最需进球的时候竟是他救主

海因策铁树开花

  新浪体育讯 凯塔是塞维利亚个人防守能力最强的球员,皇马开场6分钟的定位球,凯塔应该体会到一句中国俏皮话:软的怕硬的,硬的怕不要命的……

  皇马与塞维利亚的比赛被安排在西甲30轮最后一场打响,寓意明确。伯纳乌球场迎来了痛恨的塞维利亚,07年11月4日的0比2,07年8月20日的3比5,还有07年8月12日的0比1,甚至再往前数,06赛季双杀皇马,比分分别是2比1和4比3。两队在比赛中总是大打攻势足球,比分往往不小,对轰中塞维利亚又总是能把皇马拖垮。但今天随着海因策的早早破门,比赛似乎同以往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开场第6分钟,罗本的突破造成了克雷斯波的犯规,斯内德任意球传中,虽然卡纳瓦罗在前点处于越位的位置,不过后插上的海因策在凯塔的连拉带抱的情况下抢在帕洛普之前顶入球王,这是海因策4年西甲生涯的第一粒进球,铁树在必须开花的时候开花了!

  如果说后卫分为身体型的和技术型的,那海因策一定属于拼命型的。今年已经30岁的海因策从纽维尔斯老男孩队出道开始,就凭拼老命的防守震慑对手,别人不敢对脚他敢对,别人不敢冲顶他敢冲,刚猛的球风在阿根廷球员中十分另类。这也让他日后在巴拉多利德、巴黎圣日尔曼、曼联中都能打上主力。在巴黎的日子里,有一次法国一家报纸投票选举球迷认为最凶悍的后卫,海因策绝对优势当选。在英超,同人高马大的球员对抗,同样不处下风。

  在转投西甲之后,海因策是舒斯特尔安排的左后卫第一人选。不过伤病却让他错过了一些重要的比赛,直到同罗马打欧冠比赛时才突然发现,海因策加盟皇马后踢的前13场比赛,竟然10胜3平保持不败,当之无愧的“福星”。随后不败的神话破灭了,耿直的海因策坦诚的把“罪人”的名头带在自己头上。由于他的一次疏忽,让托蒂完成了对皇马的致命一击。

  转投皇马以来,在阿根廷人凶猛的护佑下皇马一直高居西甲积分榜首的位置,在阿根廷国家队,海因策也同样坐稳主力的位置。海因策对自己的风格有着解释:“我不靠技术,我随时准备受伤,随时拼尽全力,我知道,这就是我的足球。”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