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票选最佳阵容米兰双雄尤文各3席 卡卡力压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是意甲联赛最受欢迎的球员?意甲联赛各个位置最红的球员?当地时间昨天,帕尼尼公司公布了他们一项名为“意甲最佳球队”的在线调查结果,大约5万人参与了这一投票,结果,AC米兰的球星卡卡以2697张得票名列第一。国际米兰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列第二,尤文图斯的布冯、皮耶罗,和罗马的托蒂分列三到五位。

  在“最佳阵容”的评选中,布冯以绝对优势占据了门将的位置,后卫线上是马尔蒂尼、马特拉齐、萨内蒂,中场除了卡卡之外,还有他的队友加图索,和来自尤文图斯的内德维德,最令人惊讶的是热那亚的中场替补球员马可-罗西也赫然出现在这一阵容中,看起来没有任何道理。在前锋线上,皮耶罗、托蒂、伊布拉希莫维奇占据了三个位置。

  从最佳阵容的选票分布来看,国际米兰、AC米兰和尤文图斯各获得了三票,罗马一票,另一票属于热那亚。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