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手中已暗握一准国脚人物 有了他无需买弗拉米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在本周三对阵桑普多利亚,不过除了随队前来观看比赛之外,桑普多利亚的主席马罗塔和总经理加罗内此行还有另一个目的,转会交易。

  目前在桑普多利亚队中效力的萨马尔科,所有权归AC米兰和桑普多利亚所共有,他本赛季的表现已经完全征服了费拉里斯球场,在几天前的“罗马商业论坛”上,加利亚尼公开提到了他的名字,把他和AC米兰的未来计划联系在一起,但在桑普多利亚看来,却真的希望永久性得到萨马尔科。

  马罗塔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拥有萨马尔科的一半所有权,他是我们队中的重要一员,我们知道要想得到他的全部所有权一定会价格不菲,但我们的目标很明确:我们希望签下他。”同时,马罗塔还透露:“多纳多尼也在关注他。”但从加利亚尼的态度来看,AC米兰不会放弃手中那一半所有权。

  作为一名防守型中场,萨马尔科本赛季在桑普多利亚15次首发已经打进了4球,助攻3次,在1-1战平国际米兰的比赛中,正是刚刚伤愈的萨马尔科替补出场,助攻卡萨诺打进了精彩一球。马扎里不愧为意甲名帅,在他的调教下,桑普多利亚两名球员本赛季得到了突飞猛进,一个是从边后卫改打中场的马乔,另一个就是萨马科,由于他的出色发挥,老队长沃尔皮已经被挤到了替补席上,并有可能在夏天自由转会。萨马科本赛季打进了4球,而在他过去在意甲的71次出场中才打进2球,他已经完成了从一位工兵到一位全能中场的转化。

  AC米兰的中场并非不需要引进新援,俱乐部目前一直在接触弗拉米尼,但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尽管在与AC米兰冠军杯的较量中表现不俗,但从温格手中卖出去的球员,从当年的奥维马斯、阿内尔卡、佩蒂特,到现在的雷耶斯、永贝里,几乎没有不走下坡路的,弗拉米尼对于意甲的适应性是一个疑问。相比之下,同样年轻的萨马尔科已经在意甲证明了自己,从球员的名望来说,萨马尔科也应该更能踏实的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这也是为什么加利亚尼公开点名他的原因。

  AC米兰目前手中有不少共有球员要处理,与萨马尔科情形类似的是博列洛,此外,波济、安东尼尼、阿巴特等人都是AC米兰和恩波利共有,他们当中,最终谁能成为AC米兰未来计划中的一环呢?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