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巨头承诺今夏必买大牌 转会市场已结下首个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3: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斯帕莱蒂称赞裁判:“里佐利执法得很好,判罚果断正确。”《米兰体育报》也这么认为,给了里佐利7分,认为他在都灵德比后再次完成了一场难度很大的比赛,堪称年轻裁判中的佼佼者。

  只有加利亚尼不满,他对第66分钟里佐利给帕托黄牌非常不满,气得起身离开了贵宾席,“剩下的比赛我都没看。黄牌太过分了,如果不是帕托想不踩在多尼的身上,那我们肯定有点球,这算什么呢?”可经过电视回放,当时多尼出击确实没碰到帕托身体,巴西男孩就倒了。而此前帕努奇对帕托隐蔽的犯规,里佐利也没有放过。

  作为米兰球迷,加利亚尼度过了一个失望的夜晚,但作为米兰领导和宣传者,却度过了一个激情的夜晚。米兰一年一度和赞助商的商务研讨会这几天正在热那亚、蒙地卡罗两地进行,加利亚尼和44位不同级别的赞助商商议今后如何扩大米兰影响力,提高收益。

  上周六从热那亚回到罗马看球前,副主席正式宣布:今夏,米兰会带着18个洲际冠军奖杯巡回意大利。这次巡礼走F1的思路,每个城市、海滩一站,举办节目,名为“milanroadshow(米兰街头秀)”。此外,还会举办专门给儿童的“米兰场地”活动。9月会到西班牙,那里的场地是今年米兰高尔夫赛事的举办地,就在距离场地最近的港口设站,为米兰基金会筹钱。

  加利亚尼特意把米兰在2007年得到的3个洲际奖杯带到热那亚,旨在稳住赞助商的心。可本赛季,这些奖杯都不在,米兰如何打算呢?

  加利亚尼透露:“我和贝鲁斯科尼商量过了,到重视联赛的时候了,下赛季我们把联赛提到和冠军杯相等的位置,甚至更前一点。现在距离我们上次联赛夺冠,已有4年光景,明年就是5年了,只在2005和2006两年和尤文争夺冠军是没用的。本赛季初,我们把目标定在了洲际杯上忽略了联赛,如今我们把目标定在联赛上,希望同样能如愿。”

  球迷立刻在网上表示支持,《米兰体育报》网上调查显示,75.7%的米兰球迷赞成,“该打破联赛的无果了”,剩余24.3%的人仍觉得冠军杯最重要。

  之后加利亚尼还表示,跟罗塞拉·森西商定好,不对对方的球员打主意,不干扰对方,有种结盟的味道。对未来米兰的引援,他说已和主席达成一致,“要投资!肯定会来一个大牌,在米兰只有大牌站得住。但别忽视我们还有租借在外的年轻球员,博列洛、波齐、马特里等。”

  他还从经济的角度抱怨意甲的政策,“阿森纳晋级是全方位的,未来更让我们忧虑。我们首回合,酋长球场有6万人,阿森纳收益500万,次回合我们观众8万,收益才250万。他们每年从球场得到1.37亿欧元,我们只有0.28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