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秘谋今夏最重头引援 德罗巴头号替身名动全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1:08  新浪体育
切尔西秘谋今夏最重头引援德罗巴头号替身名动全欧洲

德国轰炸机将空降伦敦?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1-0小胜桑德兰,重返主力阵容的德罗巴踢得无精打采,英媒体暗示魔兽是心有旁骛,俱乐部已经摆明态度今夏不会拦着他离队,而寻找德罗巴替身的工作更是早在去年冬天就已经启动。眼下切尔西球迷更关心的不是德罗巴是否留下,而是新魔兽是谁?他功力有多深?

  切尔西大面积撒网寻找目标,英媒体则是跟踪蓝军球探挖出线索,几个月后事情有了全新进展,《星期日邮报》和《天空体育》同时曝出,切尔西盯上斯图加特前锋马里奥-戈麦斯。22岁的戈麦斯上赛季帮助球队压到拜仁、沙尔克等德甲豪门夺冠联赛冠军,他本人也众望所归当选了德国足球先生。在德甲人眼中波多尔斯基已经过去式,最新偶像是这位“超级马里奥”。

  欧洲很多豪门紧盯戈麦斯早就不是秘密,冬季转会期间尤文曾向斯图加特报价,但价钱过低遭到回绝,AC米兰、皇马、罗马和佛罗伦萨等球队都是“潜在买家”,最近切尔西又加入竞争。寻找德罗巴替身是蓝军今夏第一任务,现在来看进展速度很快,戈麦斯甚至公开承认他在切尔西关注之下。“我在斯图加特过的很满意,”戈麦斯对《星期日邮报》说,“但是我渴望在足球生涯中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如果出现重量级邀请,我会征求俱乐部同意后展开谈判,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在更高水平联赛中表现。”

  比德甲更高水平的联赛就是英超意甲西甲,他也为自己闯出了知名度,让很多豪门对他产生兴趣。与此同时斯图加特又难保下赛季欧战资格,所以戈麦斯转会契机出现了,至于三大联赛、多家豪门之间如何选择?他似乎有了方向。“我常常会看英超,那是世界上最棒的足球联赛之一。我还知道切尔西的球探观看过我的比赛。”据英媒体披露,切尔西球探连续四场在场边关注戈麦斯的表现,其中包括6-3大胜不莱梅时他上演帽子戏法。

  从年龄上说22岁的戈麦斯比30岁的德罗巴前途更光明,数据也证明这位被克林斯曼钦点的“新一代轰炸机”潜力无限。本赛季他总共出场25次进球23个,效率相当惊人,其中联赛出场18次进球14个,与托尼并列射手榜头名,欧冠中尽管斯图加特小组出局,但戈麦斯4场3球,首次登上欧洲战场毫无怯意。

  切尔西不会放过这样的天才,而且他们也的确有这个需求,只是英媒体将目标过早曝光肯定对转会谈判不利,此外以戈麦斯眼下的走红指数,价钱肯定不低,对切尔西来说既是优势优势劣势,纯看财力能跟阿布出价相同的俱乐部不多,但俄罗斯人肯定不会像三年前那样挥金如土,又到了考验肯扬和转会官员们的时候,也许切尔西还会考虑让巴拉克去做说客。(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