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侥幸三分解主帅危机 争冠路上蓝军重现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4: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切尔西在桑德兰的光明球场度过了一个艰难的下午,难言完美的表现被保级军团几近完美的表演全线压过,但,能带着三分回归是最重要的。凭借一场1比0的客场胜利,切尔西继续着本赛季最好的客战成绩,和曼联的差距也只有三分。切尔西的争冠之旅,也终于看到了些许曙光。威廉·希尔最近给出的夺冠赔率,曼联2赔1,切尔西2赔7,虽然不被看好,但切尔西至少再一次进入了热门行列。

  6比1的痛快刚刚过去三天,格兰特又迎来了另一个好消息,冠军联赛八强赛的对手是豪门中的相对弱旅费内巴切。

  但切尔西首先需要解决的还是桑德兰。一场1比0,用前阿森纳球星,现天空电视台解说员保罗·默森赛后评论的,这是一个一成不变的切尔西。“进球前表现不错,进球后就退守,随着比赛时间的减少越退越远,下半场,切尔西就从来没有看起来会进球的时候。桑德兰应该至少扳平比分,琼斯一个人就得到了三次绝好机会,两次打在守门员身上,一次高过球门,而科林斯也有一次头球威胁。怀特海德、安迪·雷德等球员给切尔西制造了太多的麻烦,如果他们这样打下去,没理由不能保级。”

  具体的情况是这样的。切尔西开场就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决心,5分钟,巴拉克差点利用兰帕德的角球得分。三分钟后,卡卢接到德罗巴妙传被巴斯利阻挡了一下后把球传给乔·科尔,埃文斯适时的拦截扼杀了这次机会。另一边,特里在禁区内对多诺万的犯规躲过了点球的判罚。而立即,特里就利用兰帕德的角球得分,切尔西1比0领先。随后,桑德兰开始行动,23分钟,埃图胡的凌空抽射没给古迪奇尼制造太大威胁,但四分钟后,雷德的任意球让古迪尼奇不得不做出精彩扑救。

  感觉到桑德兰的反击苗头,切尔西希望用另一个进球来锁定比赛,下半场刚刚开场,卡卢和乔·科尔就先后错过机会。但这也几乎成为了切尔西最后的尝试。里德比特的远射被古迪奇尼扑出,而科林斯在这次角球中的头球又稍稍偏出。比赛还有28分钟时,德罗巴在反击中试图给兰帕德传球,但球从兰帕德头顶飞过。73分钟上场的约克为琼斯传出好球,但是后者的头球却顶到了古迪奇尼的怀中。6小时15分钟没有进球的桑德兰,给切尔西所谓的钢铁后防制造了足够的麻烦。

  “虽然我对结果不满意,但我看到了很多我喜欢的东西,前几场比赛我们没创造这么多机会。这很奇怪,我们主场输球却被掌声鼓励。”基恩为球队的表现而宽慰。而格兰特当然更加高兴,“如果我不相信我们可以夺冠,我就不会选择这个工作,事实上从我开始这份工作的第二个星期我就非常确定,我们可以夺冠。”格兰特欣喜地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