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两锋煞同陷进球荒 德甲重炮示好斯坦福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4: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2007年11月11日,迪迪尔·德罗巴未必还记得那个日子,但那是他最后一次为切尔西在联赛中进球的日子。在那之后,科特迪瓦射手一直没有在联赛中为切尔西找到射门感觉。在非洲杯他有三个进球,在此间的冠军联赛与罗森堡的比赛他有两个进球,对热刺的联赛杯决赛他也有一个进球。但在联赛中,他迟迟找不到感觉。上赛季的那个野兽似乎消失了。

  不但如此,德罗巴至今为止本赛季也只代表切尔西参加了13场联赛,在伤病中反复,回归非洲耗费了他太多的精力。而莫里尼奥的离开,就像他自己说的,他仍然没有从失望中摆脱出来。围绕他最多的,是不断要出走的信息。没有必要说他在利用这种方式来证明自己的不重要,一边离开。但他确实有些心不在焉。米兰和巴萨都对他感兴趣,但首先,他需要继续保持自己上佳的状态,否则,人们也可以怀疑已经30岁的他正在走下坡路。

  切尔西联赛中夺冠的希望正在重新燃起,冠军杯也进入关键时刻,切尔西当然希望德罗巴关键时刻力挽狂澜的能力能够回归。切尔西也许可以希望,在下周与热刺和阿森纳的关键比赛时,德罗巴会适时地进入状态,毕竟,这是他在切尔西的几个赛季里一直做的。而不单是他,阿内尔卡在来到切尔西的13场比赛中也只有两个进球。这对赛季初早早在博尔顿就有10个进球的阿内尔卡来说,当然不是一个满意的结果。对德比郡的6个进球中没有一个来自中锋,这对切尔西来说是个极大的讽刺。切尔西,现在亟待他们的前锋能够迅速找回状态。

  而种种迹象则在证明,切尔西似乎已经开始准备进入后德罗巴世代。阿内尔卡的到来只是一个先头部队。切尔西还对帕勒莫的前锋阿毛里感兴趣,身体条件出色的巴西人也许会加入意大利国籍,那样切尔西就不会有工作证的难题。而最近的消息,切尔西还对德甲上个赛季的最佳球员戈麦斯非常感兴趣。

  即便本赛季斯图加斯表现不佳,但戈麦斯仍然在24场比赛中有23个进球。切尔西的球探曾四次现场观看球员的比赛。最后一场比赛,戈麦斯在与不来梅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这显然会加强切尔西的兴趣。2000万镑,是切尔西可以接受的价钱。而戈麦斯则承认,自己知道切尔西一直在观看他,也表示对英超感兴趣。“我和斯图加特有言在先,如果有大俱乐部找来,我们可以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