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奥:我更愿意打曼联切尔西 100%的巴萨谁也不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1:01  新浪体育
埃托奥:我更愿意打曼联切尔西100%的巴萨谁也不怕

签运不错

  新浪体育讯 “我更愿意打切尔西或者曼联,因为他们更强,这样的比赛才更像是比赛。”

  在第一时间得知巴萨的对手是沙尔克04后,埃托奥直言不讳他的看法。不过喀麦隆人也指出“虽然沙尔克04并不算太强,但也不能掉以轻心,落入轻敌的陷阱中。”

  既然走到这一步,软柿子是不会有的,埃托奥心里也明镜似的,虽然八个对手中沙尔克04被巴萨球迷认为是最好打的,埃托奥并不轻视对手:“我尊敬沙尔克04,他们不是容易对付的对手,我们必须发挥出最强的实力,巴萨轻敌导致的失败不是没有先例,聪明的人不会被同一块石头绊倒两次。”

  当然,埃托奥承认只要巴萨发挥出全部的水平,还是可以通过沙尔克04这关的:“如果我们踢出100%的水准,没有对手是不可战胜的。”(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