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透露转会巴萨后与妻子离婚 称太想女儿致状态下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5:39  新华网

  据新华社马德里电 西甲巴塞罗那队前锋亨利最近承认,由于不可抗拒的个人原因,使得他在西甲联赛中未能展现他的真实水平。

  据当地媒体报道,本赛季转会巴塞罗那队后不久,亨利就与妻子离婚了,而长期见不到心爱的女儿使他心绪烦乱,直接影响了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亨利表示:“很多人都知道,我女儿是我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我很不开心,因为作为一名父亲,在过去8个月里我只见了她5次”。

  曾经在阿森纳队与亨利并肩作战的佩雷斯说,当9日巴塞罗那队主场1比2负于比利亚雷亚尔队后,亨利竟然没有和他打招呼就走了。他知道,作为替补的亨利心里肯定不舒服。而亨利自己解释说,他之所以比赛一结束就走了,是为了去看女儿。他希望能有多一点时间和女儿在一起。亨利同时强调说,在巴塞罗那队没有固定的位置也让他无所适从。

  当被问及如何才能改变他目前的状况时,亨利说:“我不需要什么帮助,只要能让我经常见到女儿,我就什么问题都没有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