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枪手飞翼曝亨利真实心态 有些事在阿森纳绝不会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5:31  新浪体育
前枪手飞翼曝亨利真实心态有些事在阿森纳绝不会发生

当年他俩在阿森纳双鬼拍门

  新浪体育讯 前阿森纳巨星亨利来到巴萨之后,尽管感觉不那么顺,但至少本人还是持一种在要努力西甲发展下去的乐观态度,但最近情况有些不同了,在上周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被换下后,亨利看上去很恼火,他心急火燎的扒下上衣,直接进更衣室洗澡,完事后看了回电视,比赛一完就离开了球场,记者们当然会想,亨利和“黑天鹅”之间肯定有了巨大的不快,否则这样的一种举动,对一位巨星来说,多少显得唐突无礼了些。

  但亨利在赛后强调说,他急着离开,只不过是去看女儿去了,他说:“正如你们所知道的那样,我有一些个人问题,我女儿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我不高兴是因为做父亲的我,在过去八个月中才看了女儿五回。如果你自己有女儿,你能想象这意味着什么吧。”

  就算这个“解释”还能叫“解释”的话,来自记者这边最大的困惑依然没解开,19场联赛进7球,这可不是人们所期待的射手王表现,亨利解释这只是位置的变化而已,他说:“我在阿森纳的固定位置上踢了整整8年,而现在换到另一家俱乐部,踢另一个位置,自然是不种的战术体系。所以现在,应该到了停止比较阿森纳亨利和巴萨亨利的时候了。”

  现在的亨利,最不希望人们把他和教练之间的有什么过节联系在一起,被皇马甩开一段距离的巴萨够乱了,他不想再掺和一把,亨利说:“我没有要求教练做什么,我也不会抱怨自己被安排在左路踢,我尊重教练的意见。”

  不过这样的言论,事后看起来没什么人会信,八个月都熬下来了,这一天又算什么?如果真急着看女儿,连更衣室洗澡都该免掉,直接去就得了。在比利亚雷亚尔踢球的皮雷看得真切,他明白好友这样举动,不大可能是因为急着看女儿,皮雷说:“如果我说亨利很高兴,我就是个说谎的人。”

   作为阿森纳时期的队友,皮雷对亨利的脾气还是非常了解,对其擅长的位置也很清楚,皮雷觉得位置的变化扼杀了亨利进球的可能性,他说:“因为他不在其最佳位置上踢球,所以情况就棘手了,他现在不是在左边就是在右边,我知道,他不会为此感到开心的。” 

  除了位置,还有该死的替换,这可不是温格时期在80几分钟时的正常替换磨时间,而是里杰卡尔德时期的早早就被替换,甚至没份出场,皮雷说:“他生气是因为他还不习惯于被替换,对他来说,在阿森纳这事绝对不会发生。”

  皮雷在赛后曾想去找亨利,结果没找到,他说:“当我去找他的时候,我被告知他早就不在了,当然,答应好的球衣他给我留着了。”

  现在回想起来,亨利在去年夏天做了个错误的判断,为了表示对阿森纳副主席邓恩的支持,亨利选择了转会,这在很多阿森纳球迷心中,无疑是晴空霹雳,但不曾想,失去了亨利,盼来了阿德巴约的“幻影旋风”。而且这么年轻的一支队伍,反而打得异常突出,尽管最近被曼联追得正紧,但依然保持联赛积分榜首席,这在联赛开始前根本无法想象。

  而亨利呢,尽管连杯赛算在一起,自己进球也已经达到了13个,但看上去还是无法撼动小罗、梅西和埃托奥的进攻组合。亨利自己不开心,巴萨还冤呢,到底是笔1600万英镑的转会啊!

  那么回到阿森纳如何?看起来不太可能,温格执教期间,还没发生过好马吃回头草的事,而且温格如今也不需要亨利回来,阿德巴约完全取代了他的作用,加上多哥人这么年轻,身体条件又好,未来发展很值得期待,而范佩西和本特纳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三人都是少壮派,符合温格口味,亨利这把枪多少显得老了点。

  当然,如果把眼光放到其他俱乐部上,那亨利肯定还是抢手货,潜在的买家将不计其数,亨利也能快速找回王者独尊的感觉,甚至可能巴萨都不用刻意压价,都会有财大气粗的俱乐部会找上门来,就看今年夏季的发展变化了。(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