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同情对手超诡异乌龙 特别称赞利物浦新星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0:51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同情对手超诡异乌龙特别称赞利物浦新星崛起

贝尼特斯很满意

  新浪体育讯 在锐步球场拿下博尔顿,看似利物浦取得了三连胜,但要把客场因素考虑进去的话,竟然是红军自节礼日胜德比之后,相隔两个多月后的首个客场胜利。虽然来得有些晚,但至少利物浦能高调地暂时挤掉埃弗顿,进入前四的行列。

    视频集锦-利物浦3记重炮轰门 杰拉德逼出诡异乌龙

  第四名,对争冠的头三甲来说,这就意味着失败,但对于已经默认联赛失败的利物浦来说,这可意味着他们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必须得力保,贝尼特斯说:“每一场胜利都是重要的,尤其是现在,第四名位置争夺是如此的激烈。我们能取得胜利,给其他竞争的队伍就带来了压力,这点很重要。如果我们能赢下该赢的赛事,主动权就会在我们手里。”

  在足总杯被巴恩斯利意外击败后,利物浦痛定思痛,已经一口气斩获三连胜,对于贝尼特斯来说,再取一个三连胜又有何妨?他说:“胜利能让我们更好的进入到下周对西汉姆和纽卡的比赛中,而且能带着更多的自信来对付欧冠赛场上的国际米兰,所以保持住胜利真得非常重要。”

  今天利物浦第一个入球多少有些古怪,杰拉德的远射其实已经偏出,但生怕判断有误的雅斯克莱宁还是扑了出去,没料想他不但没抓住皮球,还让球弹起,在自己脑袋上砸了一下后反弹进了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个可笑的进球,从此打开了红军进球狂潮,赛后的贝尼特斯也对门将表示了同情,他说:“对门将来说,这样丢球非常让人失望,但对我们来说则是好事,有些时候,这些怪事就这样发生了。”

  不过在杰拉德轰入这球之前,博尔顿倒是有几次绝好的机会,但都未破门,贝尼特斯表示,正是对方依靠主场优势的这种战术,反而让他坚定了自己打控制球的念头,他说:“在赛前我就说过,我们现在非常专注,训练情况也很好。最初的五分钟,我们在防他们的任意球时遇到了困难,但我觉得球队肯定会踢好的。我们尝试多控制球,因为我们知道,如果强调身体对抗,那么我们是抢不到多少控球权的,所以这场比赛就在一种高节奏下进行。”

  最后贝尼特斯特地表扬了巴贝尔,他今天打入了他加盟红军以来的第八球,一脚相当精彩的扫射死角,皮球还带着强烈弧线(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荷兰人最近的状态之好可见一斑。贝尼特斯很得意自己对巴贝尔的安排,因为他感觉博尔顿多少忽视了巴贝尔。贝帅说:“我认为他今天打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他有着充足的活动空间,能够切入到后卫身后。一对一的情况下他也能冲过去。对方把注意力都集中到杰拉德和托雷斯身上,反而给了巴贝尔更多的自由。”(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