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被曝拒里昂只等去巴萨 钦点七大强援同时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0:10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被曝拒里昂只等去巴萨钦点七大强援同时加盟
穆里尼奥曾经观战非洲杯

  新浪体育讯 来自《法国足球》杂志的消息称,英超切尔西队的前任主教练、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已经拒绝出任法国里昂队的主教练,他将等待西甲巨头巴塞罗那的邀请,期待下赛季执教巴萨。

  该报道说,里昂主席奥拉斯的顾问、前球员拉孔贝透露说,他“在一个特定的时间里曾经接近过穆里尼奥”,但这次接触“没有实质性的结果”。

  《法国足球》报道说,穆里尼奥之所以拒绝里昂,是因为:1,里昂不是他心目中的“欧洲豪强”;2,里昂对他们的现任教练阿兰-佩兰没什么信心,俱乐部的管理令葡萄牙人放心不下;3,穆里尼奥很可能是在等待巴塞罗那队的召唤,因为后者的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据说有可能将加盟穆里尼奥此前的老东家切尔西队。

  《法国足球》称,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说,穆里尼奥与来自巴塞罗那方面的人进行了会面,其间葡萄牙人向巴萨的代表播放了一张DVD,“详细分析了现在的巴塞罗那队的优势和劣势所在,明确指出了球队需要解决的问题,并逐个分析了每一名球员的情况”。

  根据《法国足球》的报道,巴塞罗那方面的代表对穆里尼奥的分析感到很满意。与此同时,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总监贝吉里斯坦还向葡萄牙人暗示了巴萨下赛季可能会引进的球员的情况。

  在这些球员当中,首先被提到的就是现效力于里昂队的法国前锋本泽马。报道说,本泽马年仅20岁就已经成为法国足球耀眼的新星,是巴塞罗那“做梦都想得到的球员”,同时也是穆里尼奥喜欢的球员。

  贝吉里斯坦提到的球员还包括边后卫拉姆(拜仁慕尼黑)、阿尔维斯和凯塔(塞维利亚)、兰帕德(切尔西)、麦孔(国际米兰)、摩德里奇(萨格勒布)。

  (KKgonzale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