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4场不败清除阵中"暗雷" 巨头确认留任最该留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成绩有了,什么都有了。

  巴塞罗那联赛两连胜,欧冠客场又赢了凯尔特人,为晋级铺平了道路。更重要的同皇马的积分差距只有两分,目前气势如虹的巴塞罗那,就算是下轮做客诺坎普,估计也会磨刀霍霍。

  其实巴萨自从去年12月24日输给皇马之后,就再没有品尝过失利的滋味。在联赛、国王杯和欧冠的三线出击中,巴萨交出了14战8胜6平的超级成绩单,总共打入24球失9球,平均每场能进1.7球,平均每场失球只有0.6粒。同进攻的火力相比,里杰卡尔德本赛季改造巴萨的防线已经收获了巨大的成功。6场平局的结果显示,当巴萨由于人员不到位等原因无法发挥最强攻击力的时候,球队依然能立于不败之地,这也是为什么皇马没能在优势最明显的时候拉开相对大的积分差距的原因。

  巴萨竞赛副主席马克-英格拉就代表球队为里杰卡尔德送去了“定心丸”。在接受一家电台采访的时候,英格拉先生否定了近日颇为流行的“穆里尼奥说”,而把巴萨的未来系在了里杰卡尔德的手中。

  “穆里尼奥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不过我们很高兴拥有里杰卡尔德。他在巴萨的工作非常出色,我们没有为他准备接替者的名单,目前球队的配置已经很好了。”另外对外界炒作的小罗今夏将离开红蓝军的说法,英格拉也给予否定:“我们希望小罗能效力到2010年,那时如果他有续约的意愿,我们很乐意坐下来谈谈。”

  皇马连战不利,巴萨越跑越快。巴萨的忠实拥趸斯托伊奇科夫乐的够呛。“霹雳火”认为对里杰卡尔德的一切批评都站不住脚,因为他的成绩已足够出色。

  “巴萨在联赛中像03/04赛季那样奋起直追,在国王杯中也高歌猛进,你们看看放眼欧洲有几只球队能在联赛、杯赛和欧洲级别的比赛中三线出击,弗兰克是巴萨教练椅上最合适的人选。”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