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阵中掀起斗富旋风 小黑最奢华小罗有钱却不能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9:29  东方体育日报

  中国古代王恺石崇斗富的故事我们耳熟能详。1700年后,斗富的故事也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俱乐部上演,而且相互攀比的程度同样也很凶猛,只不过他们斗富的内容变成了更时尚与现代化的物品……

  在巴萨队内,掀起炫耀性消费的是埃托奥。西班牙的心理学家分析说,肯定是少年时代无数个夜晚对富贵的向往,给埃托奥留下了太深刻的伤痕印记,这让现在腰缠万贯的巴萨前锋开始了对昔日贫穷的疯狂报复,而报复的方式,就是对时尚的无止境追求。埃托奥的人生哲学是无论场上场下都要争第一,在家中的收藏柜里,埃托奥总想比别人拥有更多的珍藏品,比如他有超过十块的劳力士金表;就连玩游戏机,埃托奥都希望自己是最好的。

  在诺坎普球场的停车场,埃托奥一定要让自己的车是所有的车中最漂亮与最豪华的。埃托奥财产中,目前已经包括了十多辆的名车,包括阿斯顿马丁、宾利、兰博基尼、保时捷卡宴等,甚至连他自己都记不清名车的数量,主要原因是家中停车位不够,他把车四处停放着。

  德科,这位球风朴实的球员,事实上也是“高消费”一群,目前他拥有一辆保时捷卡宴,一辆玛莎拉蒂,一辆奥迪A7(V12柴油发动机,500CV),近期他还准备买一辆凯迪拉克,5门7座,太阳顶。值得一提的是,爱名车的埃托奥至今已经出了三次车祸,而德科上个月也因为凌晨时分在巴塞罗那大街上酒后驾车而被当地的交通警察查处。

  不过,有了两位重量级球员的带头,巴萨队内的斗富之风是怎么都刹不住了。就连替补球员古德约翰森现在也有了3辆好车,他在买了一辆奥迪A7和一辆奔驰S600后还感觉不过瘾,知道德科准备买凯迪拉克,他也跟着准备和葡萄牙国脚一起买。埃德米尔森对汽车没那么热爱,但也舍得花钱,近日,他就花费4万欧元,买了一台70寸的液晶电视。斗富的人群中为什么不见小罗的身影?因为小罗赚的钱,都进了他哥哥阿西斯掌管钥匙的保险柜,而且,小罗也没办法爱车——因为在巴西驾车违规,小罗至今都没有能够要回驾照,他连方向盘都不能碰,因此只能让侄子来当自己的司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