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披露夏季潜在重磅转会 利物浦暗挖皇马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4:59  新浪体育
经纪人披露夏季潜在重磅转会利物浦暗挖皇马名将

利物浦想要迪亚拉?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中场球星迪亚拉的经纪人披露,利物浦对于签下马里球星非常感兴趣,而关注其动向的还有其他一些著名的球队。

  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的时候,迪亚拉的经纪人奎埃拉透露说:“有好几个俱乐部的主教练都已经给我打了电话,我很早就清楚,他们对于签下迪亚拉很有兴趣。”

  “在一月份,他们没有足够的转会费预算,来完成这笔签约,但是我们正在运作具体的事情,这笔转会有可能在六月份发生。”

  迪亚拉是皇马中场的重要球员,在防守中可以独当一面,利物浦在放走了西索科之后,又传出消息可能卖掉阿隆索,而引进新鲜的血液。

  奎埃拉继续说:“皇马不想在一月份商谈转会的事情,但是我们知道,情况有可能在六月份到来的时候发生一些变化。”

  “利物浦给我打了电话,还有AC米兰和尤文图斯,不过最感兴趣的球队是国际米兰。”

  “迪亚拉的合同还有三年才会到期,但是我们将会倾听所有的邀请,然后我们会去和皇马谈谈,看看他们是如何打算的。”

  “球员的决定将是决定性的,但是要想完成转会并不容易,皇马可能会索要两千五百万到三千万欧元。”

  目前,利物浦正在操作马斯切拉诺的转会,但进展比预想的要慢,而且还有卢卡斯等小将,到了夏天,是否真的会花大价钱来买后腰,还是未知数。(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