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传奇炮轰贝尼特斯:高估全队 少3人立变伪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1:14  新浪体育
利物浦传奇炮轰贝尼特斯:高估全队少3人立变伪强大

贝尼特斯祈祷老天帮忙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在足总杯第5轮的比赛中惨遭英冠球队巴恩斯利绝杀,这深深的刺痛了安菲尔德球迷的心,他们决不允许自己心爱的球队竟然在主场甚至都无法搞定一支鱼腩球队。

  利物浦传奇后卫托米-史密斯今天公开嘲笑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在1971年,史密斯帮助利物浦夺得了联赛和联盟杯双料冠军。“我不理解为何他那么喜欢轮换制,他连一支像巴恩斯利这样的球队都赢不了,拿什么让他去赢国际米兰。其实,在赛季初,我就不认为利物浦的实力有那么强,我并不认为他们最终能赢得联赛冠军。贝尼特斯明显高估了全队,要知道,少了雷纳、杰拉德和马斯切拉诺的利物浦,根本就不是一支真正的强队。”老人愤怒的向英国广播公司说。

  谈到即将进行的利物浦与国际米兰的欧洲冠军联赛16进8的两回合淘汰赛,史密斯直言,希望已经很小了。“恐怕会如此了。现在,对利物浦来说,要么知耻后勇,要么马上就输掉这个赛季。贝尼特斯来到利物浦后,给这里带来了四个杯赛冠军,但他去年年底就差点下课。为什么?你看看他的用人,竟然将杰拉德放到了板凳上,直到75分钟了才把他换上场,这么短的时间能让做什么?你总不能让他在比赛结束后再进球吧?”

  去年夏天,贝尼特斯花了5000多万英镑买人,本想在时隔17年之后再次将联赛冠军带到利物浦,结果在联赛还剩下12轮的时候,利物浦就只能为联赛第四而战了,这怎能不令人失望?正如史密斯所说,“球迷们都已经对他失望透顶了!”不知道,在明晚进行的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中,贝尼特斯能不能给利物浦球迷带来些许信心?(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