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内德肋骨骨折休战近两个月 范尼周末复出挑战贝蒂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23:52  新浪体育
斯内德肋骨骨折休战近两个月范尼周末复出挑战贝蒂斯

斯奈德是皇马的中场发动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宣布阵中主力斯内德在训练中左侧肋骨骨折,并将休战一个月(最长可能两个月)。这次受伤将导致荷兰中场错过在欧冠联赛中与罗马队的两回合淘汰赛。

  皇马目前在西甲以8分优势领先巴塞罗那,但是领头羊伤病满营。在斯内德受伤之前,前锋罗比尼奥、萨维奥拉,后卫海因策、梅策尔德和佩佩都已经因伤高举免战牌。唯一令主帅斯舒特尔高兴的是强力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已经从大腿肌肉伤势中康复。范尼将在本周末皇马客场挑战皇家贝蒂斯队的联赛中复出。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