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轮联赛竟有14人先后受伤 皇马靠什么能跟罗马比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09:40  新浪体育
七轮联赛竟有14人先后受伤皇马靠什么能跟罗马比高下



  新浪体育讯 输给贝蒂斯固然会影响皇马出击冠军杯,但舒斯特尔更担心的显然还有其他,圣诞节前做客诺坎普时皇马还兵强马壮,阵中没有一名伤兵,短短七轮整整倒下14名球员。战罗马,罗比尼奥不能上,斯内德不能上,佩佩也够呛……从这个角度说,输给贝蒂斯并不可怕,毕竟还领先巴萨5分;冠军杯则不同,本来偶然性就大,伤病对球队影响更甚于联赛,何况皇马一下同时倒下这么多球员。

  斯内德的受伤来得最不是时候,对贝蒂斯荷兰人本来禁赛不用上场,可训练赛却意外遭到受伤,他左侧肋骨骨折,将因此休战至少6周时间,肯定无缘参加对罗马的两回合冠军杯赛。不得不说,这是一种损失。此外,铁定不能参加本场的还有罗比尼奥,他的腹肌拉伤没有恢复,不能随队出征,托蒂也说:“不能和罗比尼奥交手,让人有点遗憾。”

  遗憾的何止是托蒂,还有佩佩。对贝蒂斯时,佩佩出现在大名单之列,他只是在上周五才短暂进行了有球训练,舒斯特尔不敢对他冒险,毕竟正是有了他,卡西利亚斯才敢说:“皇马拥有欧洲第一防线。”,如果没有意外佩佩将出现在对罗马的比赛中,但状态还不好说。至于梅策尔德,由于接受了脚部手术,德国人几乎与本赛季彻底告别。

  复出的伤兵还有海因策,阿根廷能打中卫和左后卫,他的复出对皇马后防具有重大意义。对贝蒂斯,皇马全场发挥最差的就是两个边路萨尔加多和马塞洛,而罗马拥有小曼奇尼,久利这样的边路好手,皇马要想不重蹈洛佩啦球场覆辙,必须边路重组,一种方案是卡纳瓦罗、海因策搭档中卫,拉莫斯和托雷斯分居两路,或者海因策出任左后卫防守小曼奇尼,中卫依然是卡纳瓦罗和拉莫斯,右后卫使用小将托雷斯。

  皇马中前场伤兵受损不大,范尼已经复出,对贝蒂斯打中一个门柱,对罗马和劳尔将继续搭档。唯一的疑点是,舒斯特尔会不会重新将迪亚拉归入主力,马里人打完非洲杯归队后失去了主力位置,这跟加戈进步有关,也跟迪亚拉不合时宜的闹出转会新闻有干系,最大的遗憾是斯内德的缺阵,皇马在定位球上失去了一个好手,对贝蒂斯皇马11次角球,有威胁的却少之又少。(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