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斯特尔称皇马输球不公 保证战罗马将是不一样的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08:27  新浪体育
舒斯特尔称皇马输球不公保证战罗马将是不一样的皇马

皇马这次高兴的太早了

  新浪体育讯 输给阿尔梅里亚后,名宿肯佩斯说:“要想战胜皇马,你就得比他们打得更快,更能‘肉搏’,而且还要更有效率。”贝蒂斯显然就是这样的球队,绿白间条队抓住皇马防守上仅有的两次错误得分,而里卡多则数次扑出对手射门。这是贝蒂斯七年来,首次在联赛中战胜皇马,也是两年来第一次在周六进行的联赛中获胜。而皇马,只能带着失利的苦果去迎接周中与罗马的冠军联赛。

  舒斯特尔赛后认为,皇马过早的进球让队员们产生了麻痹思想,结果反倒给贝蒂斯抓住了机会。“跟输给阿尔梅里亚一样,今晚90分钟的较量里,对手两次有质量的进攻足可以战胜我们。”舒斯特尔说,“我们有点太过放松了,第一个进球来的太过简单让队员们产生了麻痹的思想。接着,我们失去了扩大比分的机会,这些让贝蒂斯最终反超了比分并获得胜利。在我看来,我们给了对手太多奖励。这场球,我们至少应该战平对手,输球有点不公平。”

  不过,舒斯特尔否认失利将会对周中冠军杯赛产生不利影响。他说:“跟罗马的比赛将会是完全不同的比赛,今晚的结果不会对那场较量产生影响。对罗马的比赛非常重要,我的队员们对此充满了动力。”

  经理米亚托维奇也认为,输球不会影响皇马在冠军杯上的表现。黑山人说:“今年,我们对安达卢西亚球队的战绩不是太好,对阿尔梅里亚、塞维利亚还有贝蒂斯……希望对维尔瓦时,皇马可以赢球。前30分钟,我们踢得相当不错,并且很快就进了球,但接下来出现机会时,我们却没能把握住,那之后比赛就开始困难起来。贝蒂斯今天完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两次反击得分最大程度上的让他们获得了信心,特别是这里还是他们的主场。我们则踢得有点慢,缺乏速度。失利总会对球队产生一点影响,但冠军杯是完全不同于联赛的比赛,冠军杯上皇马有很多经验。”

  劳尔说:“比赛很艰苦,前20分钟我们踢得很好,率先得分,我觉得我们并没有放松自己。队员们从来没有认为比赛会很顺利,实际上贝蒂斯的发挥比我们要好很多。跟罗马的教练非常重要,但我想这场比赛的结果不会影响到接下来的比赛。”

  (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