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拉多纳神秘现身酋长 球王"舍弃"阿森纳敲开另一扇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0:01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神秘现身酋长球王"舍弃"阿森纳敲开另一扇门

球王所到之处都引起轰动

  新浪体育讯 马拉多纳“突袭”切尔西的科巴姆训练基地后(详情点击),又神秘造访了酋长,当天阿森纳3-0完胜纽卡斯尔。纽卡斯尔后卫罗泽纳尔披露,比赛结束后球王走进喜鹊更衣室。

  “比赛结束后我们见到了迭戈,他走进球队更衣室。”罗泽纳尔跟切尔西人一样,也对马拉多纳很是崇拜,输球之后看见球王驾临,对他和球队都是一种安慰和鼓舞。“看见他太好了,真的太棒了。对我们是个激励,真是不敢想象(能见到他)。能见到这样的足坛传奇感觉真好,我们会记住这个时刻。”

  酋长之夜对纽卡来说很沉重,不仅三天两负阿森纳,而且基冈上任后还没有攻破对方大门。“再次失望。”罗泽纳尔说,“阿森纳很强,但是我觉得我们发挥不错,只是又一次输掉结果。”(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