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拉多纳令切尔西巨星变追星族 舍瓦:他是传奇+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6:29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令切尔西巨星变追星族舍瓦:他是传奇+英雄

在球王身边沾点喜气

  切尔西的科巴姆训练基地意外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客人:球王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与切尔西主帅格兰特早就认识,所以趁着访问英国的机会,他给格兰特打了电话,询问对方自己能否参加切尔西训练。格兰特当然举双手欢迎。切尔西官网描述球王亮相场面,“马拉多纳的到来给所有在场的切尔西人带来巨大惊喜,尤其是我们的10号球员乔科尔(马拉多纳也是10号),他或许是最高兴的人。”

  马拉多纳在切尔西基地逗留一段时间,他先跟格兰特谈了一会,两人表情都很愉快,一向很酷的以色列人在球王面前笑得非常开心。随后马拉多纳拥抱了舍瓦和巴拉克,两位巨星在球王身边就像小孩子。

  “在足球世界里他是所有人心中的英雄。”舍瓦说,“是一个神话般的球员,一个传奇,一个英雄。后来他在生活上遇到一些困难,但现在已经恢复正常,他看起来不错,减肥效果明显,他自己也感觉好多了,对他来说健康很重要。他也打高尔夫,跟我一样,不过最近我打得不多,因为我开始训练了,而且感觉不错。”

  给所有人签名后,马拉多纳最后与阿根廷新星迪桑托谈了一会,上周他刚刚加盟切尔西。另一名新援伊万诺维奇也参加了当天的训练。当天最尴尬的人要属切赫,在“射横梁比赛”中输给队友,只好在马拉多纳的注视下穿内裤戴手套跑回更衣室。(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