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道出劳尔无缘金球奖原因:他要在英超早已获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9:30  新浪体育
经纪人道出劳尔无缘金球奖原因:他要在英超早已获奖

经纪人:劳尔要在英超已经获得金球奖

  新浪体育讯 日前,劳尔和卡西利亚斯的经纪人卡尔瓦加尔在做客马德里电视台时表示,劳尔本赛季的爆发不是偶然,如果他有在英超效力的经历将获得金球奖。

  卡尔瓦加尔说:“如果劳尔曾经在英超踢球,他会得到金球奖的。”谈到原因时,他进一步解释道:“(如果那样)劳尔在全世界范围内的认知度会提高。所有的人都看到了他是如何应对低迷的状态的——在我看来,这种低迷是属于整个球队的低迷。所以,我很不理解为什么人们会那样批评劳尔,实际上劳尔是一名很有性格的球员。”

  劳尔不久前曾表示,他在皇马的表现最终会征服阿拉贡内斯,从而重返国家队。卡尔瓦加尔对此事发表了看法。“至于什么原因,我不知道,劳尔不知道,我想阿拉贡内斯也不知道。主教练先生说,这只是一个纯足球问题,并没有球场以外的因素的影响。对于这种说法,劳尔很有风度地接受了。因此,足协主席比利亚尔以及媒体都声称,只有阿拉贡内斯才能决定国家队的成员名单。如果劳尔自己说他再也不会去国家队,那不仅是一种懦弱的表现,而且更是意气用事。”

  劳尔本赛季联赛为皇马进8球,冠军杯进球3个,球迷为了支持劳尔重返国家队以参加欧洲杯自发建设了网站,希望阿拉贡内斯届时将这位“老队长”重新召入。而西班牙,包括加泰罗尼亚媒体则认为,如果劳尔保持上半赛季的状态,重披斗牛士球衣的前景非常乐观。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