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续约神枪效果立杆见影 范尼最喜欢的球队只能饮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7: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上周三皇马官方网站宣布俱乐部正式和范尼续约的消息后,当地媒体评论“这份合同将确保皇马在未来四年内不愁进球”,这份新合同很快就得到了回报,客场面对联赛副班长的死缠滥打,荷兰人的进球确保了皇马没有空手而归。

  巴伦西亚市政球场是范尼的福地,荷兰人的第一个西甲进球,和第一个西甲帽子戏法都是在这里完成的。2006年9月10日,初登西甲的荷兰人在和莱万特的比赛中完成了两记大力射门和一次漂亮的挑射,从此开始了疯狂进球的历程,在上赛季成功加冕西甲金靴后。莱万特是“范尼最喜欢的对手”,赛前《马卡》报就开始为荷兰人造势,似乎范尼攻破莱万特的球门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毕竟莱万特是西甲本赛季的超级鱼腩,他们整支球队的进球数也只比荷兰人多了2个,前18轮联赛丢球34个更是西甲20支球队的最差表现。

  然而皇马在客场遇到了顽强阻击,巴普蒂斯塔、加戈和斯内德在中场失势,为锋线制造的机会实在有限,整个上半时范尼甚至连一次射门也没有。第12分钟,加戈直传,范尼反越位成功,但是皮球却被对方门将提前没收,这也是荷兰人上半时为数不多的机会。下半时古蒂出场后,形势终于有所好转,第62分钟古蒂直传越过防线,可惜范尼启动的时候慢了半拍,没能控制住皮球。第70分钟,范尼妙传罗比尼奥,可惜后者的射门击中门柱。正当人们以为荷兰人会和皇马一道空手而归时,伊瓜因的传中打在了塞拉诺的手臂上,点球!范尼当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进球让比赛变得简单起来,毕竟面对莱万特这样一味死缠滥打的对手,进球可以摧毁对手的斗志。终场前荷兰人梅开二度,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1个,和射手榜头名法比亚诺的差距已经只剩1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