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预言切尔西一人离队在即 阿内尔卡挤走却非德罗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5:57  新浪体育
温格预言切尔西一人离队在即阿内尔卡挤走却非德罗巴

皮萨罗前景黯淡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签下了阿内尔卡,对此最有感慨的是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他认为,法国前锋的加盟,将意味着另一名蓝军优秀前锋的离开。

  “我认为切尔西的这笔签约是决定性的,因为德罗巴离队的影响不再那么大,但他们有这么多的好手,当德罗巴归队后,他们可以让他和阿内尔卡一起踢,这非常有可能,而其他人将不得不离开。”

  “因此,对我们来说,好消息是他们虽然又多了一个世界级的球员,但他们将不得不让另一个世界级的球员离开。”

  温格还暗示,阿内尔卡真正想去的是阿森纳,但因为枪手不要他,他才去了切尔西。“阿内尔卡确实想回来,我也考虑过,因为他希望纠正自己的错误,但我们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一旦有球员离队,我们一般不会再买回他。”

  阿内尔卡加盟后,切尔西的正选前锋达到了五人,德罗巴、舍甫琴科、卡劳、皮萨罗都能踢锋线的位置,加上蓝军经常使用433阵形,只安排一个中锋,因此等德罗巴、卡劳从非洲杯回归后,人员将出现淤积,温格所说的有人要走,基本将是必然。

  德罗巴的去留是个未知数,虽然科特迪瓦人表示过想走,但他年年都这么说,而且最新消息是,AC米兰退出了对切尔西中锋德罗巴的收购,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说:“当我们谈论德罗巴或者其他可能的引援,我们先要问问,这些人是否比我们现有的前锋强,答案是否定的。”

  从目前的情况看,切尔西的秘鲁前锋皮萨罗离开的可能比德罗巴更大,一来科特迪瓦人上赛季刚刚续约,蓝军不会轻易放走他,而皮萨罗不同,他本来就是自由加盟,而且本赛季至今作用有限;二来皮萨罗的买家已经出现,据意大利媒体披露,拉齐奥已经询问了秘鲁前锋是否可供出售。

  据悉,拉齐奥目前希望加强锋线,为保级增添砝码,他们已经联络了切尔西,希望以租借的方式得到皮萨罗半个赛季。在切尔西,阿内尔卡和舍瓦都可以打前锋,对于单前锋的打法来说已经足够,而德罗巴和卡劳回来后,人手更加充裕,因此皮萨罗已经成为了可有可无的人,切尔西有可能在冬季就放走这个“鸡肋”。(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