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出言“贬低”利物浦 弗格森隐形黑手却笼罩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0:55  新浪体育
温格出言“贬低”利物浦弗格森隐形黑手却笼罩阿森纳

贝尼特斯不足惧

温格出言“贬低”利物浦弗格森隐形黑手却笼罩阿森纳

真正对手是这个倔老头

  新浪体育讯 英超第11轮阿森纳客场1-1战平利物浦,法布雷加斯第80分钟的进球帮主枪手扳平比分,最终从安菲尔德全身而退。不过两个月之后温格谈起恐怖的安菲尔德,语气中却露出一丝不屑。

  温格拿默西塞德双雄做比较。“安菲尔德和古迪逊公园球场有着相同氛围,球迷们的狂热程度差不多。但是埃弗顿主场眼下更具恐怖感也更难闯,因为太妃糖状态正佳。”

  利物浦受内耗所困,最近双线作战竟是4连平,主场拿不下维冈,安菲尔德球迷竟罕见对红军喝起倒彩。主场战绩排行也显示出红军丢了昔日最锋利的武器,埃弗顿11个主场7胜1平3负排名第五,利物浦10场4胜5平1负名列第11。尽管贝尼特斯嘴上拒绝承认夺冠无望,但是这样的主场战绩怎么去夺冠?“尤其是最近1-2年,古迪逊公园球场非常强大,那里的气氛让客队看到恐怖。利物浦的主场也让人有类似感觉,但是现在有点安静。”

  所有人都知道利物浦和埃弗顿是同城死敌,温格拿埃弗顿打压红军有点落井下石的味道。但眼下事实就是如此,内乱中的红军与榜首两强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12分,仅凭净胜球的微弱优势排在埃弗顿和维拉之前。在英超争霸战中相信利物浦夺冠的人已经越来越少。

  温格的意思是利物浦已不足为惧,阿森纳的最大竞争对手必然是曼联,4月12日枪手将做客老特拉福德,届时双方很可能上演一场面对面的冠军争夺战。不过有个现象已经引起温格注意,“弗格森的黑手”已经开始影响阿森纳。

  上周末阿森纳爆冷在主场被伯明翰逼平,麦克利什承认能从酋长全身而退要感谢弗格森。“在曼联主场输球后我跟弗格森谈了有关对阵阿森纳的比赛。根据他的建议我对伯明翰的作战攻略做了五个调整,我相信这个结果肯定会让弗格森高兴。”

  “曼联系”已经成为一个现象,弗格森弟子遍布英超,还有很多主帅跟他私交深厚,而且老爵爷在如何对付枪手的询问中肯定会不吝赐教,这会让温格非常头疼。两人在英超斗争了10年,双方球队可以说知根知底,弗格森把这笔财富转嫁给他人,可想而知阿森纳必然会受到很大冲击。而且弱队对付枪手只求1分,根本不对攻,更增大了阿森纳获胜难度。这轮伯明翰砍了枪手一刀,接下去还有桑德兰、维冈、布莱克本、雷丁……如何抵御弗格森隐形黑手,是温格和他的阿森纳继续跟曼联争锋的关键之一。(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