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确认首笔收购绝对内幕 8400万正式注入引爆今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AC米兰5-2战胜那不勒斯之后,贝鲁斯科尼随即承认了赞布罗塔夏天将加盟AC米兰,尽管赞布罗塔本人表现得很含蓄,他说:“我现在在巴塞罗那很好,我的合同到2010年,现在我不去想夏天的事。”但随后,贝鲁斯科尼再次表示:“赞布罗塔想回意大利也想加盟AC米兰,我们将在与巴塞罗那保持友谊的情况下进行谈判。”其实此前根据媒体的报道,AC米兰和巴塞罗那一直在就此事进行谈判,但为什么这一次贝鲁斯科尼突然如此痛快?通常来讲,AC米兰能够指名道姓承认承认转会的存在,那么这转会,就真的差不多了。

  巴塞罗那为赞布罗塔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价格,他们的心理底线在700万到800万左右,此前AC米兰方面要求先租借,但现在看来,AC米兰有意在赞布罗塔的问题上速战速决。其实AC米兰的态度转变还是因为钱,据上周末的《体育邮报》报道,德国体育用品公司阿迪达斯将与AC米兰签下一份巨额的赞助合同,从07/08赛季到15/16赛季8个赛季中,AC米兰将得到8400万欧元的巨额赞助,奖金另算,俱乐部可以在签约后立即收到钱,《体育邮报》表示:签约已经完成,事情只剩下最后的宣布仪式了。

  这一大笔赞助合同将立刻“激活”,AC米兰的转会市场,尽管《体育邮报》推测的罗纳尔迪尼奥昨天被贝鲁斯科尼断然否认,但毫无疑问,这样一笔资金将让AC米兰在转会市场迅速活跃起来,如果贝鲁斯科尼提出的“续约罗纳尔多”最终能够实现,那么又将在前锋的位置上腾出一笔1800万左右的转会资金,因为AC米兰不必引进罗纳尔多的替代者了,即便引进前锋,也不用花大价钱,例如可以找回博列洛或波济,而没有必要引进阿毛里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贝鲁斯科尼亲口承认了赞布罗塔转会的同时表示:“考虑到我们后卫线的年龄,我们也在寻找一个年轻的后卫。”近来,博卡青年队的年轻后卫迈达纳的名字频繁在报纸上和AC米兰联系在一起,这位21岁的阿根廷后卫在世俱杯的表现给AC米兰高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就是已经确认自己下赛季将离队的卡塔尼亚24岁的秘鲁后卫瓦尔加斯,不过他在场上的位置是左后卫,与赞布罗塔有些重复。

  此外,在门将位置上,AC米兰在频繁考察法国尼斯队的21岁门将洛里斯,另外两个人选是巴西帕尔梅拉斯的卡巴雷利,他有意大利的第二国籍,以及拥有阿根廷和西班牙双重国籍的阿根廷国门,现效力赫塔菲的乌斯塔里。在中场,AC米兰或许还会有个别补充,本赛季效力桑普多利亚的防守型中场萨马科已经打进了4球,成了该队的第二射手,AC米兰手中有这位24岁中场的一半所有权,这是最经济的选择,此外,日前有消息称AC米兰的总经理布拉伊达与埃姆雷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后者肯定将在赛季后离开纽卡斯尔,这位27岁的前国际米兰球员希望能够到AC米兰效力。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