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官方宣布将购一强人 红黑军紧追1千万先生已2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主场5-2大胜那不勒斯,与此同时,赛后贝鲁斯科尼还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他基本已经承认了巴塞罗那的意大利国脚后卫赞布罗塔将在赛季后加盟AC米兰。

    视频-米兰5箭罗尼献2杀招 卡卡贴地龙帕托处子球

  赞布罗塔刚刚在西甲联赛中回到首发位置并有不俗表现,本轮助攻一球还打中一个门框,不过这并没有改变他执意要回家的想法,实际上再奔场比赛之前,贝鲁斯科尼就承认赞布罗塔有可能加盟,他说:“赞布罗塔?他有可能成为未来我们实力的补充。”战胜那不勒斯赛后,贝鲁斯科尼一高兴,对于此事再无太多遮掩,“赞布罗塔?他应该能加盟AC米兰,我想我们不会在和巴塞罗那的谈判中遇到太多的问题。”AC米兰的主席说。目前巴塞罗那为赞布罗塔标价1000万欧元,双方还在谈判之中。

  话已经说道这份上,赞布罗塔的转会看来真的是没有太大的问题了,赛后记者把贝鲁斯科尼的话转给安切洛蒂,后者也表示:“赞布罗塔,这是一笔不错的签约,为什么不呢?”赞布罗塔三番五次强调自己不会在冬季转会,但夏季回意大利的想法基本已经确定了,他将加盟AC米兰不是秘密,2006年夏天AC米兰就几乎与他达成协议,此后一直没有忘记此人,只不过在俱乐部公开承认之后,传闻被官方证实了。

  贝鲁斯科尼还谈到了下赛季防线改组的问题,由于不少老队员将离队,防线引援是必须的,贝鲁斯科尼说:“帕托和罗纳尔多是我们的新生力量,可能我们还需要一个新的有经验的后卫,当然考虑到现在我们防线的年龄,一些引进是必要的,我们也在寻找一位年轻的后卫。”

  对于罗纳尔迪尼奥,这一次贝鲁斯科尼说“不”了,他表示:“他是一个对任何球队都有用的球员,但是对于这支AC米兰,他不是必须的。”

  与此同时,此前一直坚持称罗纳尔多如果离开巴塞罗那就会到AC米兰的经纪人,AC米兰的转会顾问布隆泽蒂也改了口,他说:“罗纳尔迪尼奥将去切尔西。”据称,贝鲁斯科尼私下透露,“有的时候更衣室的平衡比一个巨星到来更重要。”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