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托奥在巴萨就不会少进球 无敌利器绝对"金靴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6: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为了让埃托奥能够多打一周的比赛,巴萨遭到了许多被非洲杯迫害的俱乐部的质疑,但是当这艰难的一周终于度过之后,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坚信自己做了个正确的决定。喀麦隆人在对阵穆尔西亚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巴萨以4比0狂斩对手。

  由于这是参加非洲杯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埃托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积极,他知道,在回国家队集训后,会有足够的时间进行恢复训练。更重要的是,上周中的国王杯,被寄予厚望的埃托奥无所作为,甚至有人开始怀疑巴萨花了那么大力气留下埃托奥是否真的有意义。

  比赛刚刚开始5分钟,埃托奥就率先吹响了进攻的号角,他接到了西尔维尼奥的传球,距离球门25米就开始发跑,皮球势大力沉,可惜刚好砸在了对方门将的怀里。两分钟之后,埃托奥又在左路连续晃动之后射门,结果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埃托奥开场之后迅雷不及掩耳的两板斧,充分证明了他内心深处对于进球的渴望,他实在不愿意两手空空与诺坎普的球迷告别。然而,直到第77分钟,埃托奥才让自己多停留的一个星期变得有意义:亨利左路下底传中,埃托奥抢在对方后卫射门得手。进球之后,埃托奥跑到场边,与亨利一起翩翩起舞。这是两人事先的约定———虽然亨利加盟巴萨已经半年,但不停的伤病让他们同场竞技的次数只有可怜的3次。与穆尔西亚的比赛是两人本赛季第二次同时首发,而埃托奥的这个进球,也是两人第一

  次直接完成致命的配合。但喀麦隆人的表演还么结束,第87分钟,埃托奥在禁区内完成了与一次和10分钟前几乎雷同的抢点射门,上一次为他传中的是亨利,而这一次助攻的变成了小将多斯·桑托斯。加泰罗尼亚媒体在赛后感叹:“如果埃托奥没有受伤,那么最有希望穿上金靴还会是他!”《每日体育》报则有点无奈:在状态最好的时候,埃托奥又要离开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