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过人王一年蜕变露巨星锋芒 威胁离队纯属无稽之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0:01  新浪体育
皇马过人王一年蜕变露巨星锋芒威胁离队纯属无稽之谈

小罗比=大巨星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上下半时的判若两队来得实在是太刺激了。在经历了大概50多分钟的低迷,挨打之后,皇马球星的个人发挥决定了比赛走向,其中最抢眼的就是罗比尼奥。

  皇马上半时一塌糊涂,中场失去了控球,罗比尼奥在凶狠的迪奥戈和塞尔吉奥面前也屡突不进,一方面罗比尼奥的身体跟这两位相比的确差点,别忘了后边还有阿亚拉补位呢。另外,这跟萨拉戈萨主帅费尔南德斯赛前就特意安排对他严防有关。“皇马的威胁进攻大都是通过罗比尼奥过渡,看死了他才能让皇马无的放矢。”

  场面直到下半时换上古蒂后才有所改观,皇马开始享受到控球,古蒂的传球让几乎窒息的皇马中场重新呼吸到了新鲜氧气,用舒斯特尔的话说:“皇马的组织开始有条理起来。”罗比尼奥也重新开始活跃起来,他不再拘泥于左路,而是换位到右路寻找突破口。这一招让萨拉戈萨吃紧苦头。

  第66分钟,罗比尼奥在右边得到古蒂的分球,面对胡安-弗兰来了一个漂亮的人球分过,在禁区里传中助攻范尼头球得分。第77分钟,他又在中路得到巴普传球,禁区前沿直接起脚发炮,球径直窜入萨拉戈萨球门。2比0!进球后的罗比尼奥把拇指放入口中,还跳起了摇篮舞,庆祝妻子圣诞节前为他带来儿子。此外,除了一个进球,一个助攻,罗比尼奥还有两次跟巴普蒂斯塔在禁区前完成撞墙配合,起脚大门偏出的表演。伯纳乌上万球迷上半时的嘘声因为他的表演在下半时变成了掌声。

  7个球,4个助攻,这是罗比尼奥半个赛季交出的成绩单,已经接近去年整个赛季的数据。这一切多少要拜舒斯特尔所赐,罗比尼奥自己也承认在德国人手下踢球要比在卡佩罗麾下舒服多了,“我觉得在舒斯特尔手下踢球比在卡佩罗手下更能发挥自己的水平,在场上我更自由,他没对我提什么具体的要求,我知道只要球到脚下我能制造出威胁。”

  不久前,加泰罗尼亚媒体曾经有消息说罗比尼奥要求皇马给他涨薪,他的年薪还是刚加盟球队时的200万欧元,他的经纪人提出希望涨到和他地位相等的程度,否则他就提出转会。对此,马德里媒体付诸一笑,大都提都没提,只有少数几家报纸转载了该报道,还特别提到罗比尼奥曾经不止一次说会留在皇马很多年。不过200万欧元的年薪确有点低了,不过只要皇马本赛季获得冠军,涨薪是肯定的事。至于威胁离队,那就纯属无稽之谈了。

  而罗比尼奥本人对自己,对球队充满了信心,战胜萨拉戈萨后,他说:“我在一点点的进步,我希望能帮助球队胜利、进球。我认为球队每个人都很重要,舒斯特尔信任我,那么我就要持续高水平的发挥来报答他。”

  (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